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情5月,真爱游诗画浙江!

2018年05月19日 19:00:01
分享到:

原标题:真情5月,真爱游诗画浙江!

放下压力,带上好心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似乎已经是一个很奢侈的梦想。然而,无论何时,总有人会去实现梦想。近日,真爱电动车就举办了一场随心又随性的主题旅游活动——“聚真爱真情,游诗画浙江”

然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据悉,参与此次主题旅游活动的多是经营真爱品牌非常优秀的经销商。他们忠诚,与公司同舟共济;他们年轻,充满了智慧与活力!他们幸福开心,因为公司与他们是一家人,设身处地的都在为对方考虑。

所以,这是一场欢快的游玩, 也是一场弘扬真爱真情文化的落地活动。

在旅游期间,真爱召开了商家座谈会,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下,厂商之间敞开心扉,互动交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大家关心的电摩资质、3C认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外,真爱总经理朱拥军先生就2018年真爱工厂生产的战略调整进行了深刻解读,提高生产效率,严控产品质量,严控生产成本,从而提高商家利润率是生产环节需要关注的根本核心。

真爱总经理  朱拥军

真爱营销总经理曹菊良先生,就2018上半年度的相关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度分析和概括总结。

曹总表示,在上半年行业环境并不明朗的情况之下,第一季度真爱同比呈现增长态势,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很不容易的,也是所有真爱人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结果。与此同时,真爱重点表彰了第一季度表现优秀的商家。

真爱营销总经理  曹菊良

会上,真爱无锡运营总监蒋九宏先生就2018年真爱产品结构的调整,进行了详细阐述。目的就在于满足市场差异化的产品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从而更好的提升终端竞争能力!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帮助商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真爱无锡运营总监  蒋九宏

盛夏即将来临,也就意味着电动车市场的旺季即将来临,我们相信真爱通过这次轻松而又有意义的主题活动,领略到2018年真爱接下来的战略要领,轻松上阵,备战旺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