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0455辆思威(CR-V)终于等到解决办法 东本即将恢复销售

2018年05月1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东本“机油门”事件在爆发116天之后,鬼哥终于等到了东风本田思威(CR-V)召回的消息!5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称,东风本田备案召回部分搭载1.5T发动机的2018款CR-V车型。东风本田也当天发布了官方声明,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车,共计130455辆。此外,还对车主作出了多项承诺。

null

130455位CR-V车主终于等到了解决办法

5月16日,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召回通知推出后,东风本田也拿出了最终的解决办法。据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召回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null

不仅如此,东风本田在其后发布的声明中称,为了让车主能安心用车,东风本田将召回对象范围内车辆。在召回实施时,东风Honda将委托东风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与车主签署《东风本田汽车发动机延长包修期服务凭证》。

另外,东风本田还在声明中表示,车主在用车期间,如因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后导致发动机曲轴损坏、机油泵损坏、活塞缸套损坏、凸轮轴损坏等故障,东风本田将免费为车主车辆更换发动机总成。

此外,对于已实施召回的车辆,东风本田将赠送500元精品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null

东本4S店将开始接收订单即将恢复销售

由于东本“机油门”事件不断发酵,国家质检总局最终介入调查。2018年3月2日,东风本田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东风Honda关于“机油液位升高”的第三则声明。声称即日起对全新一代CR-V 1.5L涡轮增压车型进行暂停销售的处理,同时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

而在5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出召回信息后,东风本田对于已经停售了两个半月的CR-V车型也做好了重新恢复销售的准备。

“从即日起,提供全方位购车、金融、置换、保险、上牌服务,更提供召回范围内发动机主要部件终身包修以及极端条件下的发动机总成免费更换,放心购买,安心使用。“这是一个东风本田经销商在朋友圈内发布的消息。

null

鬼哥在汽车之家等网站上看到,东风本田多数4S店在5月15日、16日左右更新了CR-V的车辆信息,很多汽车4S店还标出“CR-V城市SUV销量之王,强势归来 ”之类的促销题目。鬼哥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东风本田各大汽车4S店已经正式开始接受CR-V预定,做好了重新销售的准备,但具体的销售时间未定。

据了解,这次东风本田CR-V重新开始销售后,价格没有变动,但同时推出了多个金融政策。

null

鬼扯:看似漫长的等待,东风本田CR-V的“机油门”终于得到了最终的解决办法。尽管有部分车主仍心存疑惑,但作为整个事件的见证者,鬼哥想说的是此次东风本田的召回措施是诚恳的,终身包修甚至超出了鬼哥最初的设想。暂且不提恢复销售之后的CR-V能否重返“神坛”,单是东本此次召回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