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人最喜欢的汽车品牌,2018年还有这4台重磅车型要上市!

2018年05月2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中国人最喜欢的汽车品牌,2018年还有这4台重磅车型要上市!

一起去SUV

3个买SUV用户,2个关注一起去SUV。

关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中国汽车市场近十年可以说发展迅猛,获得了全球各大车企的关注,但要说到哪个车企最重视或者说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话,那绝对就是大众了,大众似乎有读懂中国消费者的超能力,上市的新车,出一款火一款。到了2018年,叫大众年都不为过,上市的新车、换代车型数不胜数,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总结2018年大众将会上市的新车,其中不少都有成为爆款的潜力。

砖叔点评:从T-ROC海外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这可能是未来能买到最便宜的大众SUV。大众官方也十分了解国人,引入国产后第一件事就是加长轴距,让它直接从小型SUV跳级至紧凑型SUV了,进一步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多种版本可选,高配版本还有望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等。动力方面,探歌在国内将配备大家熟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发动机。能否成为爆款的话,就要看起售价和低配的配置如何了。

砖叔点评:之前大众CC说要停产的时候,多少粉丝觉得可惜,虽然老款的CC的确在某些方面已跟不上大流,但在设计上的确没什么可挑剔的。可能是大众了解到大家的心意,借用了Arteon的身体在国内重新复活了CC,继续征战国内市场。全新一代大众CC设计与国外的Arteon基本保持一致,多幅式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并与大灯相连的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新一代CC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

图为在售款帕萨特

砖叔点评:其实在此前很长时间,帕萨特是国内中型轿车市场的绝对统治者,但随着迈腾使用了MQB平台后,帕萨特的优势渐渐没有了,迈腾也随之成为这个级别的绝对王者。但这个现状有望在今年打破了,上汽大众终于引进全新MQB平台下的帕萨特了,国内全新帕萨特将与美版共享全新的外观设计,但现在能掌握的消息并不多,预计今年末到明年能上市。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应该还是使用熟悉的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砖叔点评:在国内,朗逸可以说是紧凑型轿车的代名词,面世以来,成为了这个级别绝对的霸主。而在2018年,朗逸迎来了换代,想必它的竞争对手都在角落瑟瑟发抖了。全新的朗逸使用上MQB平台,轴距达2688mm,超越许多竞争对手,增加了不少后排空间。在设计上,全新朗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了。动力方面,全新朗逸将搭载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全新朗逸将与老款同台销售,进一步丰富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