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最畅销10万级A级车全新一代曝光,专为90后!

2018年05月2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球最畅销10万级A级车全新一代曝光,专为90后!

一起去SUV

3个买SUV用户,2个关注一起去SUV。

关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卡罗拉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从最初的花冠到卡罗拉,无论是品质还是性能亦或是性价比,它都得到了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不过在以往消费者心中,卡罗拉一直是中庸的买菜车形象,似乎一直与年轻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过在最新TNGA架构出现之后,丰田一改往日的中庸,走起了年轻运动的路线。而基于此平台下的卡罗拉也是这样。近日,一直在国内没有出现过的卡罗拉两厢也进入到了我们视野之中。


的确,当提及A级的掀背两厢小车,进入人们脑海的一定是高尔夫、福克斯等欧洲车,日系两厢车似乎只有飞度、致炫这种再小一号的车型。但是随着年轻人开始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更显运动且更易于市区驾驶的两厢车,市场表现也越来越好,如果将两厢卡罗拉引入国内销售,不但可以填补丰田A级两厢车的市场空缺,而且可以打破这个买菜车的定位,吸引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19款的卡罗拉两厢实际应该是丰田北美品牌Scion iM的换代车型,Scion在2016年退市重回丰田旗下。而这台两厢卡罗拉也纳入新全球架构TNGA中,拥有更cool的设计、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强的车身刚度,更出色的安全性能,而且两厢的卡罗拉很有可能使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值得我们期待。

前脸采用类似新款凯美瑞的大嘴设计,大尺寸熏黑蜂窝格栅贯穿整个车头,正面看去显得十分凶猛,自带“攻击属性”。

双L型LED大灯组,精致、时尚,第一眼看去魅力十足。

整车选用双色车身,车腰线从前向后呈现出上扬姿态,让车头看去更有贴地感,同时车尾看去也更翘更性感,不过如果双五辐式轮圈的可以选择别的颜色,相信效果会更好。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70毫米,1790毫米,143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整体尺寸中规中矩,实际的空间表现还要体验之后才能知道。

背部造型圆润饱满,隆起的线条增加整车力量感,搭配底部的黑色饰板,以及扁平的双出排气筒,让整车洋溢出年轻运动的气质。

内饰的整体造型布局也非常吸引眼球,新车摒弃了复杂又激进的内饰造型,简洁实用,进入车厢内各项功能一目了然,既拥有时尚感,同时实用性表现也很出色。

8英寸悬浮式触摸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仪表盘也加入了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还会有双区域自动空调,无线充电等功能。

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将会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最大扭矩205N·m。倘若进入国内,预计现款的1.2T发动机一定会有,同时最新的1.8L阿特金森循环的混动系统也很有可能搭载。

目前来看,一汽丰田所有的关注点都在奕泽身上,最近并没有新款卡罗拉的太多消息。但是现款车型既然在国内卖得这么好,丰田又怎么会放弃这么一块大蛋糕呢?据悉新款卡罗拉有望在18年年底亮相,上市的话估计要到19年了。

此款年轻人喜欢的超高颜值的两厢版是否会来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番茄哥觉得,既然丰田都已经向年轻化迈出了如此大的一步,推出更适合年轻人的两厢版本,不就是顺势而为吗?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家用轿车三剑客,朗逸、卡罗拉、英朗你会怎么选?

全新卡罗拉居然长这样!隔壁油腻的老王也能开着它去泡妞!

【车主说】大家最关心卡罗拉的7个问题,这次说到心坎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