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即将取消 特斯拉国产还远吗?

2018年05月21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即将取消 特斯拉国产还远吗?



本期看点

1

震哥要收一辆沃尔沃V90 CC

一直以来,震哥对旅行车和Crossover都有着浓厚的情怀,于是这周他去二手车市场看了一台沃尔沃V90 CC。不过要想买V90 CC的话,就必须要把嫂子的保时捷Panamera卖了。由于嫂子并不喜欢V90 CC,如果震哥执意换车的话,她就要把震哥的特斯拉P90 D抢走......大家快来帮震哥支支招,怎样才能既换了V90 CC,又保住自己的特斯拉?

2

为什么有人会相信吉利收购北汽?

近日,吉利收购北汽的传闻在网络间疯狂被转发,不过吉利和北汽马上站出来辟谣:并无此事。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相信这个传闻呢?一切都要从戴姆勒讲起。据外媒爆料:尽管李书福以9.69%的股份成为了戴姆勒最大的单一股东,但由于北汽的存在,戴姆勒在中国并不会跟吉利进一步合作。因此,收购北汽可能就成为了吉利与戴姆勒合作的捷径。如此看来,网络间流传出收购的谣言也就不足为奇了。

3

心满意足!震哥入手KC射灯

这周,震哥收了一组KC Daylighter射灯。虽然这款本身没什么技术含量,仅仅是卤素灯盆配合上笑脸灯罩,但它的售价竟然高达2000多人民币!其实震哥在零几年的时候就想入手这款射灯了,但是那时候收入不高,根本不舍得买。如今,拔了这棵“情怀草”,你们猜他会不会把射灯给卫士装上呢?

4

太危险了!泥罐车公然停在匝道上!

近日震哥开车前往机场时,遇到一辆泥罐车公然停在了匝道行车道上,同时边上的应急车道也停了一排等待接机的小客车。当时泥罐车停车的位置位于视野盲区,并且由于光线问题导致视线也受了很大影响。究竟有多危险呢,大家看视频吧!

5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国产特斯拉要来了?

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这是否代表着国产特斯拉即将来临呢?快到视频里找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