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装全新变速箱 新款福特Mustang重装上市

2018年05月20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近日,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款Mustang正式公布2款车型国内售价,其中2.3T车型售价为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59.18万元。

null

新款Mustang在外观方面做了多处细节调整,车头以及车尾采用全新设计,使得新款Mustang更具野性,同时也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而新款Mustang首次全系标配全LED光源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动机盖上增加双散热孔设计。

null

    新款Mustang在尾部也进行一定调整,造型更加立体,运动感十足。而在新款Mustang5.0L V8 GT车型上配置双侧共四出排气管。此外,如果你想让这款车更加运动,可以选装固定式后扰流板。

null

    内饰方面,新款Mustang继续沿用上一代车型内饰设计风格,简约且层次分明,让人一目了然。

null

    但在配置上将会有所提升,新款Mustang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该仪表盘提供3种独立显示界面,可进行常规、运动和赛道模式的个性化设定,使整车科技感倍增。

null

    新款Mustang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新款Mustang 5.0L V8 GT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增至343kW,峰值扭矩556N•m, 而2.3T车型最大功率227kW,峰值扭矩434N•m。在传动方面将全面换装10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以更好提升的燃油经济性。

null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仅在5.0L V8 GT车型上会有的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在新款Mustang 2.3T车型中也会出现,成为全系标配。此外,新款Mustang在驾驶模式上新增“直线竞速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不会因升挡而导致转速下降,从而提升车辆直线加速能力。

null

总结:Mustang作为福特旗下经典跑车品牌,新款Mustang的整体变化不大,但加入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让整车在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与此同时,全系标配的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让2.3T车型也能在别人面前酷酷的“耍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