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合资中型SUV虽然不是爆款,但值回售价

2018年05月20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刚过去的4月,卖的最好的两款合资SUV分别是途观L和昂科威,不过这两款车在我看来它们的热卖是沾了品牌影响力大的光,市场上还有很多价格比它俩低,且产品力同样不次的合资中型SUV可选,本期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三款。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推荐车型:2018款 535T自动驭界版

车身尺寸:4652/1843/1693mm

轴距:2725mm

指导价:22.99万

null

探界者是一款很美式的中型SUV,这点从其粗犷的外观上就能感觉得到,进气格栅的尺寸很大,但除了外围的一圈镀铬饰条,再无其它装饰。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不过驭界版的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隐藏式D柱是个亮点。车尾的造型相对保守,排气只有2.0T车型才采用外露式设计。

null

探界者的内饰在前不久入选了沃德十佳内饰,不过说实话咱们的审美可能和老美的不太相同,探界者的内饰在我看来算一般,设计上没有什么独特之处,工艺与用料和同级车型也相差不多。探界者的座椅是真的柔软,很有坐大沙发的感觉,不过后排中间位没有头枕是要批评的,另外,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变速箱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探界者2.0T车型是全部配有四驱系统的,这点相比竞争对手绝对是个亮点。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推荐车型:2018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车身尺寸:4698/1883/1676mm

轴距:2791mm

指导价:22.53万

null

柯迪亚克这车除了名字拗口外,其它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和途观L使用相同平台,但价格能便宜个3万元左右,因此性价比还是颇高的。外观方面,竖条结构的前格栅很像猛兽的利齿,前格栅两侧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增添了车辆个性的一面;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硬朗,营造出高大威猛的感觉;车尾的造型简洁大气,底部的假排气设计还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null

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远不如它的外观出彩,不过用料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顶部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间部分还用了拟真度较高的木纹饰板,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氛围。座椅的造型宽大、厚实,坐上去的舒适性不错,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能让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由于采用湿式结构,因此稳定性还是有保障的。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东风标致 5008

推荐车型:2017款 350THP 5座精英版

车身尺寸:4670/1855/1655mm

轴距:2840mm

指导价:21.57万

null

法系车的造型一向前卫,即便中型SUV是十分偏家用的,他们也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画风。5008的前脸部分,“大嘴”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大灯是标致最新家族前脸的主要特征;车身侧面的造型动感时尚,车门顶部的饰条还巧妙的与D柱融为一体。车尾的造型简约而不简单,尤其经过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增添了不少的神秘感。

null

目前标致旗下新车的内饰都很科幻,5008也延续了这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小巧,且造型非常规的方向盘以及类似飞机操纵杆的电子挡杆,简直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另外,在工艺与用料方面,5008也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准。精英版的座椅是由织物/皮革两种材质构成的,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也能让人满意,乘坐空间属于同级主流水准。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看排量不大,这台发动机可是入选过沃德十佳,动力参数还是非常抢眼的,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国人买车往往比较认牌子,但牌子越响价格也越高,如果消费者在买车时都能理性一些,并且多做些功课,那么挑选一款既适合自己,且性价比又高的车型其实并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