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刷脸还是抵不过实惠的价格,长安逸动不负众望成销量黑马

2018年05月2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全新的长安逸动在3月27日完成了它的换代上市,同时也是在三月,长安逸动完成了21675辆的销量。这个销量同比增长了84.8%。可以说是三月份汽车销售的一批黑马。自2012年第一代逸动上市,凭借独有设计语言和强大产品力一战成名。上市第一年创下多个第一,一举斩获20余项行业大奖,成为中国品牌汽车轿车史上的里程碑式产品。目前销量已累计突破27万辆,也可以说正是从逸动开始,中国自主品牌开始走向完全自主研发挑战合资的攻坚战。2018年3月27日第二代长安逸动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49-10.59万元,

null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在外观设计方面,逸动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的线条好似一气呵成,凌厉的直线和顺畅的曲线搭配得当,碟翼式的中网造型摆脱了以往的粗犷设计,变得更加具有辨识度。在外观的细节上也做足了功夫,大灯轮廓的造型颇为细致。逸动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是大灯均为卤素光源。

null

车身线条颇为灵动

第二代逸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505毫米,与上一代逸动基本无异,但在轴距上加长到了2700毫米。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为全系标配,有16英寸/17英寸两种尺寸以供选择。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的线条动感十足。

null

尾部设计颇具层次感

逸动的尾部有着较为丰富的线条,使得逸动的尾部设计层次感鲜明。横向的镀铬装饰贯穿尾灯,也使其有了一丝精致感。排气部分线条也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两条银色的镀铬线条拉伸了视觉的宽度。

null

内饰简约大气,用料十足

在内饰设计上,第二代逸动变得更为大气简洁,非常讨好追求内饰舒适整洁的消费者。第二代逸动整体内饰使用了拼色设计,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面板让内饰高级感十足。门板内侧、方向盘、中控台甚至到中央通道都大量使用了软材质包裹和缝线设计,让内饰质感丝毫不输B级车。中控面板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摸屏幕,内嵌式屏幕在内饰之中浑然一体。车辆的旋钮和按键也颇具质感。

null

后排空间略显拘束

从后排来看,座椅的填充和内饰的质感值得肯定。但空间略显局促,后排地板凸起明显,而且车辆的纵深也有限,乘坐时空间并不宽裕。

null

动力颇具诚意

动力方面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扭矩为168N·H。其实这款1.6L发动机,早在2016年底的时候就已经投入使用了。而且与之匹配的还是爱信6AT变速器,这个组合在国内10万元级别的A级轿车上也是非常少见的高级动力总成。值得一说的是,这个爱信6AT变速器,是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普遍采用的CVT或者是DCT,这台变速箱具有高传动效率、高平顺性以及高燃油经济性三个有点。通过这台变速器的协助,第二代逸动的1.6L发动机可以降低17%的扭矩损失,实现高达95%的传动效率,综合油耗直降8%,动力性平均提升6%。

null

小编有言

总体来看逸动的这次换代可谓是脱胎换骨,跟老款车型相比,第二代逸动是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不光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各类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一点儿也不含糊。并且第二代逸动的车型配置分布十分细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可谓是性价比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