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着这几款颜值爆表的车出门,回头率比跑车还能秒杀少女心

2018年05月20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这样一个颜值为首的时代里,选一款高颜值的车就像选美人一样,要符合层层标准,还得有个性化的选择,才能避免成为满大街撞款的“网红脸”!那么,有没有那么一款个性十足、与众不同且颜值出众的车?今天阿贵看车推荐几款高颜值、有个性的车型。

1、WEY VV7

指导价:16.78万-18.88万元

说到VV7,颜值是其在同级中出类拔萃的首要因素,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看,绝对算得上惊艳四座。整车采用跑车化的设计风格,单看造型由然而生一种50万级别的豪华气派,但它的价格亲民得还不到20万。

VV7前脸采用“豹式”仿生设计,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很强的侵略性,非常酷炫。后尾灯非常具有识别性,它呈三个竖条状排列,由内向外依次点亮。都说车灯如人的眼睛,有了这样一双顾盼生辉的“美目”,颜值想不高都难!

2、LANNIA 蓝鸟

指导价:10.59万-14.64万元

蓝鸟的独特造型,让颜值控们很难不怦然心动。尤其是鹰眼的设计,上翘的眼眉有着怒发冲冠的凌厉感,看上去好像要随时准备进攻一样,与它对视得做好心理准备。有别于东风日产的其他家轿车型,蓝鸟在线条上以复杂多变的风格对动感进行诠释,看上去凹凸有致,一气呵成。

车身侧面也有惊喜,两根上扬的腰线延伸到尾灯的上,恍如向前俯冲的视觉感,隐藏式的C柱设计让车顶有了延伸感,通透流畅又性感。酷似轿跑的整体造型简直酷炫、惊艳。

3、2018款帝豪GS

指导价:7.78万-11.68万元

2018款帝豪GS在颜值上又到了更高的层次。无论是豹跃式优雅车身造型、还是远近一体的LED鹰眼大灯,亦或是极具动感的黑色运动侧裙包围,都有一种骨子里透出的豪华感。

这种豪华感更强烈的反应在了车身上立体感的双层色漆。这种双层色漆增强了车身色彩的光泽度和闪亮感,更显得立体有层次,美得摄人心魄。同时,还有更好的抗腐蚀性和抗老化性,不怕风吹日晒,让车子青春永驻。开这样的一款车出门还不怕找不到对象吗?

总结:颜值时代,美是汽车重要的标签。纵观汽车市场,高颜值的车型不少,但也有着诸多相似的“网红脸”。美,从来不是一家独大,而是“百花齐放”、开放式的审美。一味的模仿往往只能得其皮而缺其骨,只有坚持原创才是美的主旨所在。这些美得有灵魂,美得独具特色的车型才是真正能让消费者见之不忘的经典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