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5座、7座都有,这些合资中型SUV终于降价了,优惠2、3万!

2018年05月20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座、7座都有,这些合资中型SUV终于降价了,优惠2、3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中国居民的收入不断累积以及消费观念改变,有能力且舍得花20万以上买车的家庭已经不再是少数。所以近几年来,合资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显得热火朝天,如今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的选择已经非常丰富,优惠力度也越来越大。接下来,我将介绍几款优惠后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推荐理由:雪佛兰探界者是别克昂科威的“姐妹”车型,虽然内饰设计、用料做工、舒适性方面逊色于后者,但价格便宜了几万,跟其他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相当,所以是以大打小。对于落地预算在20万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考虑一下。

不足之处:探界者的主要缺点便是内饰塑料感强,以及悬挂的滤振效果差,导致它不如昂科威受欢迎。

推荐理由:得益于“神车光环”和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精准把握,途观L一上市便大受欢迎,如今已经稳居合资SUV销量第一的位置。对比老途观而言,途观L的产品提升幅度很大,但在这样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它也不得不适度降价。

不足之处:途观L是一款比较面面俱到的车型,如果要说槽点的话,那就是内饰豪华感明显不如别克昂科威和本田冠道这两个主要竞争对手。

推荐理由:如果你对德系情有独钟,但又有七座需求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斯柯达柯迪亚克。该车在最新的改款中,增加了一些配置,不再像刚刚出来的时候那样寒碜。如果只在意产品本身,而不在意品牌的话,那么它的性价比很高。

不足之处:柯迪亚克内饰硬塑料偏多,底盘调校比途观L要硬一些,有比较多的路感回馈,所以舒适性不如途观L。

推荐理由:标致5008是4008加大版,外观非常前卫,内饰设计充满未来感,车内空间表现优于许多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它的官方指导价格颇具竞争力,而且还有五位数优惠,因此性价比不俗。

不足之处:除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让部分人难以接受之外,配置水平也是标致5008的一个劣势。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这辆豪华B级车配置厚道,买它,最低配版本就足够了!

4月刚上市的豪车,能买得起最后一辆绝对朋友圈赢家

真不厚道!这些二三十万的豪华车,居然还在用手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