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国标”时代,绿佳“全产品线”服务行业!

2018年05月20日 1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新国标”时代,绿佳“全产品线”服务行业!

备受瞩目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终于尘埃落定,电动车行业将迎来规范发展的新时代。

绿佳作为台州板块的领头羊和行业翘楚,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和敏锐的战略目光,未雨绸缪、率先布局,为全面领跑新国标时代积蓄了势不可挡的力量!

(一)研发实力雄厚 高效满足市场需求


绿佳在台州总部产业园区内投入千万巨资建设了全行业内屈指可数的高规格技研中心,在配备各类先进研发设备的同时,积极引进专业研发人才组建了一支高学历、高技能、高水平的研发队伍。无论政策要求和市场需求怎么变化,绿佳都能快速、高效地以高水平的研发实力轻松应对。

2017年,绿佳自主研发的“钻鹰“高调亮相、好评如潮,并获得"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荣誉称号。2018年,绿佳仍将根据新的形势和市场需求再度推出自主研发的重磅新品。


(二)资质齐全 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2017年3月,绿佳顺利通过工信部专家组多轮考评,成功获得电动摩托车生产资质。在新国标尚在公示期间,绿佳又马不停蹄地组织专项力量,全面通过3C认证。新国标时代,电动车的管理将得到进一步规范化,绿佳齐全的资质,有效规避了经销商在日常经营当中可能遭遇的政策性风险,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三)持续发力 全面领跑

经过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绿佳已成长为涉足全产业链的大型规模化集团企业,走出一条独具特色,被誉为“绿佳模式”的先进发展之路。新国标时代,全体绿佳人将继续在“家”文化的指引下,秉持“诚勤智仁”的奋斗理念,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以全产业链的强大势能和全心服务的无限激情为保持全面领跑而不懈努力!


新国标时代,选择大于努力

持续发力、全面领跑的绿佳

是您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