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刮器刮出来效果不好?对于老司机来说这问题要解决、5毛钱足以

2018年05月20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雨刮器刮出来效果不好?对于老司机来说这问题要解决、5毛钱足以




开车的朋友就注意到了:明明雨下得不大,反而雨刮器刮出来效果不好,玻璃上的水渍很影响开车的视线!

其实这种小问题,大部分司机都会直接换雨刮条,老司机看了直摇头,自己就能轻松弄好!

不可否认的一点是雨刮刮不干净跟雨刮有很大关系,毕竟雨刮是暴露在车外的,风里来雨里去,而且还有灰尘小石子!平时没下雨的时候没感觉,但只要下雨,感觉越刮越脏!老司机们就明白该用砂纸擦拭橡胶条了!

但是要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前提是先抽取出橡胶条,整个过程不能把雨刮骨架折断了,然后用砂布或砂纸把雨刮上面的橡胶来回擦拭几遍!

清理好后用清水冲洗,这样的操作反复来回几遍,直到刮起来和新雨刮条一样为止!

不过要学会拆卸雨刮器,没有想的那么容易,很多人第一次取都容易把车弄坏,那亏得更多!另外如果是使用时间过长,胶条老化导致的刮不干净,那就换个新雨刮吧,毕竟安全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