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乞丐版车型的配置一定低?这4款合资车型就很良心!

2018年05月20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谁说乞丐版车型的配置一定低?这4款合资车型就很良心!

很多年轻消费者在买车时往往不愿意购买低配车型,“连个天窗都没有还叫车嘛~”“要是没有定速巡航,以后上高速还不得累死啦~”等都是消费者对于乞丐版车型的吐槽。情愿加个78万选择顶配车型,也不愿意省23万买低配,最近缸哥有个朋友还花了30万买了辆凯美瑞顶配。

但所有车型乞丐版的配置就真的很低吗?尤其是在合资车型里面,似乎很少能看到入门高配的车型。缸哥这次就与众不同的推荐4款车型,它们的乞丐版就配置不低,并且在同级别还不算贵。

大众蔚领

入门车型:2018 1.5L 手动时尚型

官方售价:11.69万 实际优惠幅度:3-4万左右

 

想在10万以内买到一台合资旅行车,选择并不多,也就只有大众蔚领和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就低配车型比较,缸哥还是觉得蔚领的性价比稍高一点,尤其是它的手动版和自动版的入门车型售价都在9万以内。

 

10万以内的价格,蔚领入门版车型依然搭载了牵引力控制、ESP、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在一些常用配置上也没有缺席,定速巡航、雾灯、隔热玻璃、全车窗一键升降都有,开车基本的需求都满足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未标配天窗了。蔚领作为一款大空间的合资车型,再加上入门版这么高的性价比,其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福克斯

入门车型: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智行版

官方售价:11.58万 实际优惠幅度:3-4万左右

尽管新款福克斯即将在未来一两年内上市,但这不代表现款福克斯丧失了竞争力。缸哥就很推荐年轻人考虑下10万以内的低配福克斯,本身福克斯的底盘表现在同级别就数一数二,两厢版外观很年轻运动。

 

在经过近期的大幅优惠,福克斯的入门版显得很有性价比。全系标配了独立悬挂、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这些配置让福克斯对比其他入门版车型有很大驾驶优势。同时福克斯的内饰也不寒酸,8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未缺席。唯一的问题就是1.6L的动力稍弱了,特别是和底盘比较起来。

沃尔沃V40

入门车型:2018 T3 智尚版

官方售价:22.99万 实际优惠幅度:3-4.5万左右

 

20万左右的进口车选择越来越多,马自达CX-3、现代飞思和奥迪A1都是这个级别比较个性的选择。但要是让缸哥推荐一辆适合年轻人开的进口车,沃尔沃V40可能是第一想法。V40的外观并没有前面车型那么张扬,同时也有一定的空间。用料和做工也是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高水准,在优惠之后入门车型已经下探到了20万以内。

 

V40低配的性价比主要表现在安全配置上,除了ESP、牵引力控制这些电子系统外,还有前后头部气囊、侧气囊、气帘等硬件实力。而沃尔沃一向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系统,也是V40的标配。如果你的要求不是特别严格,V40入门版完全可以满足。

 

凯迪拉克ATS-L

入门车型:2017 28T 技术型

官方售价:29.88万 实际优惠幅度:6-8万左右

 

正当你觉得30万落地一辆豪华中型车很困难时,凯迪拉克的大幅优惠,让你25万左右就能落地ATS-LATS-L最大优点在于,即便是入门版,但它的动力可一点没变。279马力的2.0T8AT肯定好于某些品牌的入门三缸机,并且保持了后驱特征和独立悬挂。

 

而且ATS-L入门版的标配非常多,头部气囊、侧气囊、膝部气囊、零胎压行驶、主动降噪对于其他品牌的中配车型都是很少有的。舒适配置上,后排出风口、BOSE音响、自动头灯、主副驾驶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都有。回头再看25万落地价,ATS-L性价比是相当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