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成12万元SUV安全王

2018年05月20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安全逐渐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地方,“平平安安”这句看似普通的成语其实承载了无数个家庭的美好愿望。也正是基于此,车辆的安全性能就成为了一种刚需。

然而,对于很多自主品牌和车型而言,把“颜值”作为核心竞争力的有,把“动力”作为撒手锏的有,把“智能互联”作为最大卖点的也有,但将“安全”作为关键卖点的却并不多。而5月20日上市的超级SUV江淮瑞风S7就把安全作为了核心竞争力。

null

这款指导价在10.98万元-12.98万元之间的新品,不仅将安全做到了极致,而且还成为了国内安全技术品牌的首创者。其独创“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在“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等方面树立起了同价位产品新标杆。同时,瑞风S7还率先实现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量产搭载,更使其获得了“12元SUV安全王”的美誉。

安全成为核心竞争力

12万想买一台SUV?选项可能有很多,但如果说12万想买一台够安全的SUV的话,那么瑞风S7超级版将成为不二之选。稍微了解一下瑞风S7超级版所搭载的“安+”安全系统就会明白笔者为什么这么说。

null

首先,在应急安全上,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装置,它可以保证车辆在轮胎在严重甚至完全失压(爆胎)后仍能安全、可控的行驶一段距离,要知道这种类似“零胎压继续行驶”的功能一般只会在售价数十万的豪华品牌车型中才会出现。同时这项功能配合胎压监测以及高效盘式制动系统更能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null null

其次,瑞风S7超级版在智能安全上也搭载了诸如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等十余项主动安全配置,可充分避免转向过度、转向不足、车轮打滑、溜车、急刹轮胎抱死等常见的危险状况。

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不仅拥有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结构,而且还应用了高达74%的高强度钢板,而被动安全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车辆遭到碰撞后车内人员所受到的冲击程度,因而也是汽车安全中颇为重要的一环。

null

显然,瑞风S7超级版在12万元SUV中树立起了新的安全标杆,不论是主被动安全还是应急安全配置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这对于喜欢国产SUV的消费者而言显然是个好消息。

除了安全,其他表现也不错

用“一专多强”来形容瑞风S7超级版颇为恰当,因为它除了在安全方面表现出色外,在互联、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不俗的看点。

null

比如它所搭载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就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于智能互联的需求。它可以通过语音开启导航、定位、在线地图等功能,同时支持WIFI双向连接并可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同时还可通过远程控制实现后备箱开锁、空调启动等功能。此外,江淮还为瑞风S7超级版用户提供了终身免流量政策,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流量的需求。

null

再者,空间也是瑞风S7不容忽视的看点。虽然只是一款售价10-12万区间的SUV,但瑞风S7的车身尺寸却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准,其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也长达2750mm,其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1358L可谓十足的“大肚能容”。如此宽敞的空间再配合一块超大全景天窗,不仅使其空间看上去更为通透,而且还颇为实用。

至于动力上,瑞风S7超级版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 Nm的1.5T双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响应迅速、平顺性表现出色,而且还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足以满足家庭日常通勤使用。

写在最后:

尽管瑞风S7超级版在外观、空间、智能互联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安全配置上的提升才是其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尤其是TESS爆胎应急装置的加盟更将瑞风S7超级版的上市变得更具范本意义。不难预见,随着瑞风S7超级版上市时间增长,这款SUV也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