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具性价比之选 15万左右合资主流三厢车推荐

2018年05月2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天气逐渐转热,一家人日常出行想要随时享受凉爽,当然开一辆车是最实际的方式。而近期因为降税等原因,多款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一辆性价比较高的车辆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更是节省了购车的支出,还可享受驾驶所带来的乐趣。

null

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较高性价比的合资三厢车,它们分别是凌渡、威朗以及昂克赛拉。这几款车不仅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品牌口碑方面更是没有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四款车具体都有哪些吸引人的亮点。

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21.59万元

凌渡作为上汽大众一款轿跑车,定位紧凑型车,外观设计非常大气流畅,丰富的配置,非常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null

凌渡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宽横幅式镀铬中网拉伸了前脸,提升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腰线连贯流畅,非常有设计感。凌渡的尾部采用了鸭尾式设计,并且还运用多线条勾勒,使车辆看起来更具动感。

null

凌渡的内饰也运用大众家族式设计,整车布局简约、大气,中控台以及出风口均向主驾驶侧倾,方便驾驶者操控。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造型时尚动感,内饰采用了深色与乳白色的双拼搭配,整体比较素雅、整洁。

配置方面,凌渡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泊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弯道辅助照明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多项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前座椅加热、8英寸显示屏等众多实用的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了1.4T(高/低功率版)和1.8T发动机。其中1.4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凌渡最具特色之处是其个性化的轿跑造型,在同级别中可谓是独树一帜,很适合年轻而且对外观有个性化要求的朋友。但凌渡也非常具有大众特色,低配版配置阉割较多,而且低配版动力表现也比较一般,悬架也比较硬,对颠簸路面过滤性一般。

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9.99万元

威朗,通过名称我们就不难发现,它的定位是居于君威和英朗之间,距今上市也已经有几年了,可以说是这一级别的代表车型。为了填补产品序列,别克又推出了两厢的威朗轿跑以及威朗GS车型,主打运动紧凑型轿车市场。

null

威朗采用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外观整体造型年轻时尚,直瀑式中网搭配镀铬条装饰,使前脸更加动感立体感。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两侧进气口L型的镀铬饰条,使威朗具有一丝凌厉的气息。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

null

别克在内饰高级感的营造上颇有心得,威朗的内饰也体验出了些许豪华感,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搪塑软性材质与木纹饰板的搭配,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配置方面,威朗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加热等多项功能,虽然看上去配置较少,但应有的配置还是比较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威朗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4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别克威朗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豪华感十足,别克在内饰高级感营造上很明白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配置丰富贴心,让威朗在消费者中赢取了不错的口碑。但威朗也具有美系车通用的缺点,油耗比较高,另外变速箱也有顿挫的问题。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昂克赛拉在国内人气一直非常高,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较为合理的定价,都让昂克赛拉深受年轻人所喜爱,

null

昂克赛拉三厢的外观采用家族式“魂动”的设计理念,造型富有运动气息。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翼形的镀铬饰条将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使前脸更加立体饱满。车身侧面动感十足,尾部线条较为丰富,后保险杠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立体感较强。

null

昂克赛拉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无论在内饰配色还是造型设计上,都充分营造出了“运动”的氛围。单炮筒式的仪表盘仅显示速度表,转速表和行车电脑位于左右两侧,黑底白字显示的十分清晰。另外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更是为内饰增添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无钥匙启动系统、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前/后电动车窗、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电动车窗、定速巡航、车载Wi-Fi、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三厢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昂克赛拉三厢的外观深受年轻人所喜爱,配置表现也达到了同级中等水准,但动力方面相比竞品稍显弱势。但昂克赛拉缺点比较多,车内噪音控制并不理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且悬架也偏硬,漆面也比较薄。

全文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保值率也相对较高,外观也有各自的设计风格,但总体还是面向年轻消费者。而且近期税率下调,多个汽车品牌也对旗下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也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