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神车也有压力?争先恐后要推新款,说的就是朗逸和哈弗H6!

2018年05月2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进入本周,将有多款新车亮相或上市,其中最为关注的当属全新凯越、全新朗逸和哈弗H6新车型,其中全新凯越将于本周亮相,而全新朗逸和哈弗H6新车型都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null

本周新车涵盖时下热门的轿车和SUV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再加上新车的外观和配置升级,只要售价合理,相信都会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全新凯越

亮相时间:5月21日

null

新一代凯越一改此前硬朗的设计思路,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流线感,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更加年轻,全新的前大灯组还将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整体看来并不呆板。

null

根据官方信息,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架构打造,其中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5%,白车身重量仅为239kg。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null

动力方面,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朗逸

上市时间:5月25日

null

新一代朗逸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更加具有商务气息,其中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大气十足。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

null

简洁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的整体思路,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并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该车还将提供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整体配置在实用性上要比现款车型更佳。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新车型

上市时间:5月25日

2018北京车展期间,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并公布了其预售价13.50-14.20万元,新车将于5月25日上市。

null

作为新增车型,无论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蓝标版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从三条增加到了五条,前包围通风口更改为网状设计。红标版车型改变较小,仅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

null

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例如超豪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其他细节方面,新车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有所优化,后备厢两侧也经过重新设计,提升了储物空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未作调整,将会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据悉,超豪型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

全文总结: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即便是曾经的热销车型,也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面对新车层出不穷,更新换代不断,如果不能及时升级上市,难保不会被消费者淘汰。所以这次全新凯越、朗逸和哈弗H6新车型未来上市,都将提升整体竞争力,尤其是凯越作为曾经的畅销车型,预计新车未来上市仍然将是不少家庭的考虑对象,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