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跟云南红塔捣弄了辆山寨车,网友呼吁不如造香烟去吧

2018年05月2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一汽跟云南红塔捣弄了辆山寨车,网友呼吁不如造香烟去吧

前些天漫哥发文吐槽了一下昌河的A6,说它是奥迪的名字、长安的外观、奔驰的内饰,不成想却被一些网友留言骂成狗了。责怪漫哥不厚道,不宽容,干嘛说国产车的不是,是何居心?

漫哥就笑笑没当回事,该吐槽的还是要吐槽。引用鲁迅先生的话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而且不争气的自主品牌车企还真不少,比如漫哥接下来要说的这一个。近日,一汽红塔蓝舰T340上市了。

这又红又蓝的啥玩意?一汽红塔也许很多人都已经猜到,就是一汽集团跟云南红塔烟草集团厮混在一起的结晶,而蓝舰T340就是一汽红塔生产的皮卡。看外观,你说能让人不吐槽吗?这不是福特的老款探险者又会是啥,无论是中网还是大灯还是保险杠,都一个鬼样。

怎么说一汽红塔都冠以“一汽”之名,全称可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作为一哥且是国企,怎么也得做做榜样给小弟弟们看看吧?难道跟云南红塔合作后就不管产品了?

照漫哥说,与其委屈地被人家骂山寨骂抄袭,还不如跟红塔合作出个“一汽牌”香烟,这样肯定就没人喷山寨了。广告词漫哥都帮想好了:一汽香烟,乱抽一气。(此处当有:吸烟有害健康)

当然了,漫哥也就其外观说事而已。具体这车好不好开,实不实用,耐不耐操,还得市场去验证,漫哥不妄言。也许使用起来比福特探险者还牛鼻呢?毕竟售价才10.68-13.58万元,老便宜了,分分钟买车还搭条玉溪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