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应对印度法规 本田将在当地设电池工厂

2018年05月2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本田将在印度建设全新电池工厂,随后将在当地推进纯电动车销售,以此应对印度政府提出的2030年禁售传统燃油车的法规。

根据2017年的统计数据看,印度是继美国、中国、日本后本田的第四大销量市场,因此在印度政府公布2030年禁售燃油车型政策后,本田开始在印度布局新能源产品。计划之一便是此次曝光的在印度建设电池工厂。不过由于本田不是电池制造商,因此该项目需要另外一家供应商协作完成。目前处于项目早期,具体供应商尚未公布。

744x0_0_autohomecar__wKgH0Vm5LGqAUJrvAAIIRjeW6FU892

此前,本田在印度新能源战略更加偏重混合动力车型,但在2018年7月1日后,印度将实施新商品与关税制度(GST),其中针对混动车型征收43%关税,而纯电动车型税率明显较低,仅为12%,这也间接促进了本田改变在印度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同时,另一大重要原因在于竞争对手丰田,其已在今年年初与铃木、东芝以及电装等公司在印度建立了电池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