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们颤抖吧!纯进口欧系SUV仅售14万,还5.4秒破百

2018年05月21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还记得有一部电影叫《北京遇上西雅图》,今天的主角和西雅图就一字之差——西雅特。当知事君遇上西雅特,那就开始了欢快的撩车一刻。

西雅特是西班牙最大的一个汽车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接近70年,后来与德国大众喜结良缘,成为下面的一个子公司,但是在现阶段,西雅特还是大多数消费者眼里一个较为陌生的名字,不过它很快就会被消费者熟知了,因为途观L的姊妹车型来了。

null

 在说这款姊妹车型前,知事君觉得有必要提一提西雅特在2012年3月上市的这一款特立独行的小钢炮——LEON,这是西雅特引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分别是FR、FR+和CUPRA ,定位于紧凑级两厢车,售价区间为24.39万-29.46万元,它新颖又有个性的造型很容易使人记住。

null null null

西雅特LEON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2.0TSI发动机,以及6速DSG变速器,这样的配置放在这样一辆紧凑级车上表现可谓惊艳,关掉牵引力控制系统,它可以在7秒之内轻松破百公里大关。

就是这样一款设计时尚独特、个性灵活、体积小、动力强的小钢炮却因为定价较高使其没有收获很好的市场效果。

如今,西雅特开始专供SUV市场,今年年底将上市一款SUV——西雅特Ateca,这将是西雅特在国内上市的首款车型,排行老大。起售价为14万元。

null null null

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4秒,并且在高配车型中还将有四驱动力车型可选。

向SUV市场进军

此外,早在日内瓦车展之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西雅特另外一款SUV——Tarraco的外观专利图,作为西雅特在日内瓦车展的跳票车型,其真容一直未出现。

但根据厂商此次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亮相。在此次发布的新车预告中,新车被薄纱覆盖着,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其车头轮廓与之前曝光的专利图并没有什么差异,一股神秘之感扑面而来。

null

西雅特Tarraco基于MQB A2平台打造,与柯迪亚克同平台,其定位在Ateca之上,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

null

新车采用典型的西雅特家族设计风格,不过变得更加现代简约。大灯造型锐利,日行灯是独特的折线造型,个性十足。

中网格栅的轮廓看起来有点像福特翼虎,不过其内部格栅采用了类似“飞鸟”或“V”字的造型。车侧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每个辐条像是个特殊的“W”造型。车尾部分,保留了途观L的轮廓。

null null null

从内饰曝光照片来看,新车采用清新规整的风格,新车配备车载娱乐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采用物理按键调节的空调系统。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选择,均采用大众旗下的1.4T、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并搭配 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其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基于2.0T车型打造而来的混动版车型。

只想说先亮相再说吧,规划得够远。

null

作为一款年底才亮相的SUV,不知道会不会磨光消费者的耐心。 

中国作为目前最大的汽车市场,不少跨国品牌聚集于此,甚至霸占了国内市场的中上端位置,但可惜的是,不是所有来国外的品牌都能被人熟知,西雅特就是其中之一。这兄弟几个未来的路真的不好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