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的人不知道,如今8万元竟有这么多不错的SUV可选!

2018年05月21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0%的人不知道,如今8万元竟有这么多不错的SUV可选!

8万块钱能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可能很多人会推荐飞度,但是除了飞度,其实还可以选择到配置非常丰富的SUV,比如我们这次推荐的这四款SUV,或在配置上面有出色表现,或在行驶感受有过人之处,总之,这四款车都是8万元左右,性价比足够让人动心。

砖叔点评:长安CS35已经可以说是车坛的“常青树了”,与大哥长安CS75共同撑起了长安销量的半边天,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安CS35的空间是够用的,并且在同级别里面还有优势,动力虽然中规中矩,但是平顺好开。配置上,亮点配置主要集中在了新增的1.6L自动智领版身上,如右侧盲区监测系统、自动泊车功能等。虽然长安CS35已经久不换代,但是依然是一款比较均衡、靠谱的SUV。

砖叔点评:宝骏510应该不用多费口舌来介绍它有多么好,销量排行榜上成为神车哈弗H6的对手就足以知道宝骏510的实力了。同级绝对领先的高颜值使它看起来有越级的档次感,除了颜值,配置也是宝骏510的亮点,除最低配外,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ESP这些实用的配置都配备,这也难怪人家可以成为同级销量冠军了。

砖叔点评:北汽绅宝X35的外观设计比较硬朗,这也是北汽的一贯风格,内饰设计上比较时尚,悬浮式中控屏和圆形出风口十分抢眼,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头顶的全景天窗了。配置上同样十分丰富,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ESP(除最低配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车载导航等配置都配备了在这款顶配不到9万元的SUV上面,实在令人心动。

砖叔点评:奇瑞的瑞虎系列是国产SUV的鼻祖了,瑞虎3在市场上也售卖了很久,在口碑上也没有明显的硬伤。外观上看起来很敦实厚重,有跨级的视觉效果,背挂式的备胎看上去十分的硬气。内饰设计简约实用,大屏幕上集合了Cloudrive 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和其他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转向照明辅助等也是一大亮点。在配置上,可谓是性价比十足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