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玩车」三菱车主被凯美瑞小姐姐鄙视:“破三菱,垃圾!”

2018年05月2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玩车」三菱车主被凯美瑞小姐姐鄙视:“破三菱,垃圾!”

近日,网友爆料广东一名三菱车主遭到一个男朋友有凯美瑞的小姐姐鄙视,不仅排气声音响得烦人,而且跑不快被踩得一塌糊涂,最后还说了一句:三菱终归还是三菱,垃圾。

这位小姐姐对三菱车主说到,“天天路上看到你一个破排气声音响得要死,跑又跑不快,整天声音弄得那么大声。弄个大尾翼真以为很帅。”言外之意,小姐姐并不认同三菱车主的精神信仰和改装文化,并表示:一个破三菱有什么好秀的。

“我男朋友开凯美瑞,怎么都比你三菱好。”

估计“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过后现在又要到凯美瑞来扛这大旗了!

要说品牌力,丰田是响当当的全球性品牌,年销1000万辆的大企业,而三菱已沦落到被日产收购的地步,每况愈下之后最终被打救。在中国,三菱品牌的溢价能力也远不如丰田。当然,在普通消费者看来,确实也就是这么回事!

不管怎样,原厂的三菱EVO大概是凯美瑞的两三倍价格,EVO车系停产之后,仅有的这些车更是成为粉丝心中的精神信仰和无价之宝。

两人之间凯美瑞与三菱EVO的相互鄙视,也得不到大多数人的认同。有网友认为,“EVO也就这么回事,哪来的优越感!”并且说到,别说女生,不懂车的男人也觉得EVO不值钱。

同时,网友对排气改装故意把声音放大的行为也表示非常讨厌:“要炸去赛道炸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