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朝钱在手 这些豪华车必须有!

2018年05月21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豪华车的定义不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那么简单。拥有一辆豪华车,可以得到面子,更好的融入一个圈子,得到人脉,得到机会,得到更多的财富,得到更好的车。虽然贵,但是很值啊!

一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豪华车:舒适的座椅,豪华的配置,充沛的动力……要是一脚油门下去带出迷人的声浪就更给力了。豪华车啊!我觉得是人类汽车工业设计史上最美的一朵花。它将美学设计与科学技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是让男人激动,让女人倾心的美好事物。

4月豪华轿车市场基本被BBA三大品牌包揽,尤其以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奥迪A6、奔驰E级表现突出,销量均超过10,000辆。

豪华轿车市场对于BBA来说——“就跟闹着玩儿似的”

下面是BBA里我最中意的几款车,虽然我们绝大多数人现在买不起,但并不妨碍我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啊!万一哪天突然有钱了呢?

NO.1 :奔驰E级

奔驰E级,上个月销量为11800辆,在豪华车销量中排名第5位,同比增长29.8%。 2017年4月,奔驰E级卖出9131辆,同比增长198.3%。

null

对于奔驰E级来说,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绝对是奔驰的招牌,在BBA当中也几乎是“无敌”的节奏。但是对动力和操控来说,还是要被宝马甩出几条街的,甚至整体感觉还不如奥迪。但是问题就是这里,对于奔驰而言,其实开奔驰是一类人,而坐奔驰则是另一类人。我还真没见过开奔驰飙车的!

在操控上,奔驰其实也有其独有的魅力,它尽量通过简洁的实体按键去削弱功能丰富所产生的复杂层级,这一点是我最喜欢的,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操作时也不用过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车机上,各项基础功能也都一应俱全,实用性值得肯定。

N0.2:宝马3系

宝马3系4月销量13221辆,去年4月销量为10926辆,同比增长21%。

一句话:操控上的优势,甩开竞品一大截。

null

目前在售的,330iM运动型可以称得上同级中的操控王,它搭载了型号B48系列的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350N·m,1400转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一直持续到4800转,这足以可以在路上秒杀90%的车型。

其实很多人都说3系和C级没有多大区别,甚至也有不少人说C级操控比3系还好,当你真经常开这两款车,或者真正的了解这两款车后,你就会发现差别在哪,此处指的常开,不是市区代步,当然也不是指下赛道,因为机会太少了,经常跑高速或盘山公路就可以了,特别是有过紧急情况避险的经历,猛打方向或紧急变道,就会发现主打操控的宝马,绝对不是虚的。

NO.3 :奥迪A6

在大家关注的豪华品牌BBA阵营中,奥迪4月销量抢先披露。其中“销量王”奥迪A6当月销量为11829辆,2017年4月销量11243,同比增长5.2%。去年国内A6销量超过14万辆,数据告诉了我们,谁才是豪华品牌国产旗舰里最受欢迎的!

null

相对于奔驰的舒适豪华,宝马的驾驶乐趣,奥迪相对很中庸,找不到什么明显的优点,但是也看不出缺点。可能这样很符合中国的中庸之道,低调中有内涵,从不张扬,经典在他身上体现。

虽然中庸但是奥迪的科技感并不落后。“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这口号不是白叫的。奥迪18款你能看到很多新的科技,车内信息多媒体,支持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等等。全新一代的奥迪A6L即将上市,或许他会让我们看到更加惊叹的东西。

现款奥迪A6L优惠幅度也很大,而且口碑不错,舒适,档次,面子,也都有了,值得入手。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