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最牛跨界SUV,1.4T动力卖7万,连续12个月销量过万,反超缤智

2018年05月2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苍山浮云绕,洱海碧浪涟。风暖花香的五月,背上简单的行囊,暂别没完没了的工作和纠缠不清的纷飞思绪,一路向西,与TA一起跟着耳朵去旅行。

null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风花雪月的梦,每一个美好的大理时光里也有着令人心驰神往的故事,而这一次与2018款帝豪GS的美好遇见却是一次跟着耳朵的旅行。

null

惬意悠然,听着古城民谣环游洱海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在郝云的歌声《去大理》里,我们一行人在2018款帝豪GS的陪伴下,一路穿行于大理的山山水水间,感受着令人陶醉的旖旎风光,慢慢体会着属于这座城市独有的风花雪月。

null

每一个来大理的人,都曾被这里的美丽与宁静所打动。民风淳朴的村舍、白墙青瓦的民居、乡野间的花海、秀美的苍洱风光,而与这最美的风景遥相呼应的则是颜值正当红的2018款帝豪GS。“新运动拟态美学”造型设计配合全新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流线肌感下格栅等,呈现极具动感、力量、时尚的姿态。新增的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色泽鲜亮,自带星空闪烁般的动感,再配上全新的凌厉双色肌感轮毂,将近1.52m²全景星空天幕和优雅流线铝制车顶,让2018款帝豪GS看上去更显高端大气、运动时尚。

null

当呼吸透着香气的阳光,听着耳边响起的名谣,在洱海边做梦与遐想时,不用刻意去寻找什么景色,处处是景,处处是惊喜,一如感受着2018款帝豪GS搭载的1.4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二代格特拉克变速器所带来的平顺与舒适及快速响应。得益于由沃尔沃御用的LeanNova公司的悬架调校和高达193mm的离地间隙,2018款帝豪GS在过颠簸路段或坑洼等多路况时,所表现出来的动力性、通过性和静音性令人惊喜无比,并得到了同行人的一致赞赏。

null

舒适自在,跟着帝豪GS遇见美好

在大理,最适合找一个地方,静静地喝一杯咖啡、看一本书。或许在不经意的瞬间,书里的某行文字,咖啡的某种味道,会忽然触动你的某种情愫,让你心绪瞬间荡起涟漪。

null

也许是知道你对风花雪月的追逐,或是对饕餮美食的沉醉,2018款帝豪GS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早已从全方位的人车出行生活需求考虑,只要轻轻招呼一声“你好,帝豪”,便可为你解决休闲、娱乐、生活等问题的困扰,更有自带100万+在线正版曲库与40万无损音乐、4G高速网络、2年免费无线流量,让你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尽享悠闲舒适的美好时光。

null

除了贴心的陪伴外,2018款帝豪GS新增的安全系统与智能系统带来的便利与舒适更让人觉得呵护备至。2018款帝豪GS继承吉利汽车一贯的高安全基因,不仅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能在时速0-150km时,根据前后车辆行驶状况智能加减速,并能对车辆进行制动直至到静止状态;新增Stop&Go走停功能,在车速低于30km/h的时候,依然可以启用),还对吉利汽车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等进行升级,让一切行车安全尽在掌握。同时,其还对生态净化舱再升级,并配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随时随地静享舒适驾乘空间。

null

可以预见的是,拥有这样一款“有颜、有力、有趣、有料”的跨界SUV必将为你带来更具品质和品味的美好生活。

纸短情长,书不尽美好时光。愿时光在此刻停驻,与2018款帝豪GS继续徜徉在苍山洱海的山水之间,听着那些正在发生的故事。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