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2500万元融资,「无忧帮帮」要成为“摩的版滴滴”

2018年05月21日 13:36:01
分享到:
null

安全管理是一大难题。

近日,网约服务平台“无忧帮帮” 于5月18日宣布完成2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木马资本。

无忧帮帮是一款网约生活服务平台,旗下产品小帮出行、小帮快送通过 LBS 将用户和商家做匹配。其中小帮出行有点类似于摩的版本的“滴滴打车”,使用流程和滴滴打车类似。用户注册后只需选择出发点和目的地后即可叫车。据创始人张东介绍,“3秒内即会有司机接单”。

目的司机注册是,公司还会考核其驾驶证、司机身份证、营业执照、店面规格、法人身份证等信息。

小帮快送属于互联网物流的一部分,其下属产品帮我送、帮我买、帮我办,企业送等,为客户提供各类物流快递服务。

用户具体的使用流程是,选择“帮我买”还是“帮我送”后输入购买商品的类型和数量,再指定是就近购买商品还是到指定商铺去购买商品,输入信息并支付费用即可。入驻“小帮快送”的配送者在提交有效证明信息后,还需缴纳200元保证金。

产品刚上线时,通过地推和合伙人计划(司机和商家邀请周边朋友加入即可返利),张东签署了500名摩的司机和1000个商家。

为何要进入这样一个竞争相对激烈的市场

从2012年移动互联网开始入驻出行领域开始,出行已然是一个竞争相对激烈的市场。那为何无忧帮帮还要选择进入呢?张东是这样讲的。

他认为中国三四线城市的出行市场和印尼等东南亚国家相似。从供给端来说,中国有九千多万的摩托车保有量,而且摩的还是许多中低收入者出行的必备工具。但是该市场缺乏统一管理和规范,安全方面也存在隐患。

从需求端来说,随着城市的逐渐拥堵,摩的也不失为一种能在拥堵交通中方便穿行的交通工具。“虽然滴滴已经做到了出行领域的老大,但在短距离出行方面,摩的由于其方便和快捷性更具优势。”

截至2017年,无忧帮帮业务已拓展到34个城市。创始人张东2008年就职于分众传媒,2010年创建互动星城,与搜狗、58同城有多年业务上的合作。

注:本文为第三方(36kr)转载内容,文章作者:徐宇, 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