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排放法规的严格,汽车制造商的油耗也越来越低

2018年05月2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排放法规的严格,汽车制造商的油耗也越来越低。当然,并不是所有车型的油耗都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下面的砖头叔叔在销售小型SUV时,油耗最高的车型是比较高的,消费者也可以在选择汽车时作为参考。

null null null

砖评论:东南DX3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模式,室内装饰的外观有一个小的增长,似乎是足够的动态。与同类车型相比,DX3具有良好的功率和丰富的配置。另外,DX3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成本较高。在动力方面,三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被使用,其一般燃料消耗相对较高。

不足之处在于:东南DX3内部的做工和材料比较一般,后部的中心位置缺少枕枕,对于乘客的颈部位置保护不周到。

null null null

砖头叔叔的评论:2018庄凉提供了各种体色和室内色彩,而且还同步使用雪佛兰家族新命名。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C、TCS、HSA斜坡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ROP防侧翻功能等。此外,330T 4WD旗舰配备了最新的通用OnStAR OnStAR智能车链接系统。这也是因为四轮驱动车辆的燃油消耗相对较高。

缺点:Chuang冷却器的隔音水平较一般,车内噪声较大。同样,由于轴距较短,车辆内部的空间较小。

null null null

砖叔评论:2018别克科科拉继续旧车型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别克家族标志飞翼格栅。该模型以别克的新一代智能互联技术、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智能语音识别功能2018种模式为核心,动态性能良好。由于四轮驱动功能,四轮驱动车辆的燃料消耗相对较高。

缺点:ang Kola作为小型SUV,后排空间相对较小,整体价格相对较高,幸运的是终端折扣不错。

null null null

砖叔叔评论:北京(BJ)20遵循Beiqi的家庭式设计风格,五孔进气格栅,圆形头灯,粗腰围和裸露铆钉都在低剖面显示越野性质。当然,BJ20集成了许多现代元素,整体更时尚。动力方面,使用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国内很多SUV配备的增压发动机,耗油量相对较高。

缺点是:车辆的质量仍然不足,后视镜的尺寸较大。风速越大,风噪声越明显。

null null null

砖叔评语:新福特翼拍最新家族式六角格栅正面,整体更霸道,前杠保留梯形进水槽,整体感动风格。新的车型提供了3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和3种变速箱,因此消费者的选择是相当宽的,但是顶部配备四驱动配置的燃料消耗更高。

不足之处:福特机翼冲程的隔音效果一般,新车的气味很强。此外,取消备胎插件使车辆失去了一丝野性。

null null null

砖叔评论:新瑞虎3采用了新的家族元素,外观设计从奇瑞TX概念车,正面到家庭设计,硬体线条更符合SUV的身份。当然,老瑞湖3号已经彻底改变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和做工比旧的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配备CVT变速箱的车辆的燃料消耗要比手动变速箱高很多,这是令人失望的。

不足之处:老虎3配备1.6L发动机,发动机功率较弱,而且配置更一般。

null null null

砖头叔叔评论:作为一款小型SUV,英菲尼迪ESQ的造型非常个性,基于日产JUKE NISMO的ESQ,也做出了相应的修改,比如日产家族的正面U镀铬装饰杯被取消,而不是ESQ英文字母标识。在动力方面,顶装1.6T车型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因此燃油消耗相对较高。

不足之处:由于造型的原因,车辆后部空间相对狭窄。此外,作为一个豪华的小型SUV,ESQ的材料是相当正常的。

null null null

砖块评论:作为一款小型SUV,“自由人”的风格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现在免费骑士也欢迎年度变化模式,主要是提高性价比,降低价格,增加配置。此外,新款4WD轿车配备了2.0L发动机,因此也拉动了其油耗。

缺点:自由人双离合器变速箱更为明显,内部空间也不理想。

null null null

砖评论:BJ 212的生命周期相当长,它的四轮驱动能力在这个价位的SUV上相对强劲。车辆配置不高,汽车类似于传统吉普车,非常复古。您还可以选择可转换和硬顶版本,以及其他个性化选项。

缺点:BJ 212装配质量很一般,耐用性普遍较低,配销车间相对较小,维护不方便。

null null

砖评:横幅是综合改进外观、室内装饰和动力系统的Beiqi底盘的212大系列车型。它不仅延续了北京212号的良好通过,而且提高了国内越野车的质量。在战旗中有三种体型,但加长8版的模型显然不能算是一个小型的SUV类别,而短轴角斗士则是性情坚强的硬汉。

不足之处:当然,作为越野车,其定价不高,因此很难使用高标准的做工材料,其耐久性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