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3缸的英朗值得买吗?

2018年05月2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英朗是别克旗下入门级轿车之一,凭借着时尚运动的外型和优异的性价比表现,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享有盛誉。但是很多人在考虑英朗的时候,对其3缸发动机持有怀疑态度,觉得3缸发动机可能会出现动力不足和异常抖动的现象,所以会心生犹豫。那么3缸发动机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https://gss0.baidu.com/7LsWdDW5_xN3otqbppnN2DJv/space/pic/item/37d12f2eb9389b505a71b6e08935e5dde6116ef1.jpg

  3缸发动机的确存在一些抖动问题,这也是3缸机没有得到广泛应用的原因。而环保法律的日益严苛与汽车科技的不断进步,3缸发动机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当中。发动机最重要的功能是提供动力,现在的汽车工业已经比较成熟发达了,发动机的升功率越来越大,三缸发动机经过细心调校,是能达到不输于一些4缸发动机的水平的。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6551958623&di=2ec7cd020e344fb2f5a174264cb3719f&imgtype=0&src=http://img5.autotimes.com.cn/news/2018/03/0330_133311750888.jpg

  既然动力方面没有问题,那么在NVH方面呢?三缸发动机在做功的时候,的确会产生一些振动,而通用采用了独有的钟摆式双质量飞轮技术,在发动机运行过程中,双质量飞轮呈钟摆式离心摆往复运动,从而可以形成一个与发动机振动相反的力,相互抵消,解决振动问题。再加上加强隔音,让3缸发动机的直观体验不输于一些4缸机。

图片包含 室内, 餐桌, 物体, 就坐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就小编驾驶过的通用旗下3缸车型(包括英朗、阅朗与GL6)的经验来看,出色的NVH技术,让人很是满意,如果不是静静的嘻嘻感受,那么真的很有可能忽略掉只有3个气缸的事实。

图片包含 室内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通用在3缸发动机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自然是对产品有着很大的信心的。对于英朗这辆主打年轻时尚运动的车来说,3缸发动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不必过分担心。

  (运营人员:邵帅)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