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了空调还是热?这几款带座椅通风的轿车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2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夏天来了,相信很多朋友在开车时都会打开空调。但是,这大热天的,就算开着空调,背部也会出汗,非常难受。这时候,座椅通风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通过在座椅坐垫和靠背里面的风扇将空气吸入,再从座椅上的小孔中流出,背部和臀部都很舒适。所以说,如果你怕热的话,买车时最好选择有座椅通风功能的车型。什么,你不知道哪些车有这个功能?那咱们就推荐几款!

吉利博瑞

博瑞有两款车型配有座椅通风功能:1.8T 旗舰型、1.8T旗舰4G版。指导价分别为17.68万元和17.98万元。需要说明的是这两款车型均为2017款,今年3月上市的2018款博瑞并没有座椅通风功能。

null

作为一款中型车,吉利博瑞有着相当惊人的尺寸,4956*1861*1513mm的长宽高同级领先,其轴距也达到了2850mm。

null

博越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大面积的软材质加黑色皮革的做工配以黑色烤漆点缀,符合其定位。

动力方面,博瑞(1.8T 旗舰型、1.8T旗舰4G版)搭载的1.8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雪铁龙C6

雪铁龙C6的顶配车型(380THD 旗舰型)和两款次顶配车型(380THD 尊贵型、380THD 尊贵型nappa版)配有座椅通风功能。其中顶配车型是前后座椅均有座椅通风,当然价格高也是可想而知,高达27.99万元。另外两款车价格分别为23.99万元、24.6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车,C6拥有修长的车身线条,前脸视觉效果稳重而时尚。

null

动力方面,雪铁龙C6(380THD 旗舰型)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斯柯达速派

null

斯柯达速派的顶配车型(380TSI DSG旗舰版)配备了座椅通风,官方指导价24.98万元。不过,斯柯达的优惠力度比较大。

null

斯柯达速派可以说是大众迈腾的兄弟。它两都出自于MQB平台,发动机也都是那款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EcoBoost 245旗舰版)混动版顶配(HEV 智尊旗舰型)均有座椅通风功能,其价格分别为27.98万元和31.98万元。新款蒙迪欧上个月才上市,从外观来看,还是大家熟悉阿斯顿马丁前脸。必须承认,这个前脸确实耐看,同时又相当时尚。

null

蒙迪欧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动感,同时因为采用触控按键,所以非常有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蒙迪欧燃油版顶配搭载2.0T发动机,混动版顶配搭载2.0L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E-CVT变速箱。

大众帕萨特

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和380TSI DSG旗舰版带有座椅通风功能,其价格分别为25.89万元和30.39万元。此外,还有两款御尊版车型可选装座椅通风。

null

大众帕萨特在去年改款之后,外观变得更加低调、内敛同时又不失豪华感,偏向商务的它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帕萨特的内饰同样低调、沉稳,金属拉丝面板为内饰增添了商务气息。

动力方面,帕萨特搭载了与速派相同的2.0T发动机(代号EA888,前面介绍时速派有提到),传动方面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上述5款车型之外,目前在售的还有很多中级车也带有座椅通风功能,比如别克君越、雪佛兰迈锐宝XL等,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可以说,座椅通风功能现在几乎在中级车很普遍了,不过一般都出现在顶配或是次顶配车型上,因此价格也比较高。为了舒服过夏天,你愿意为此掏腰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