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新车15万都能买,最后两款没上市就已经火了!

2018年05月2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最近这天儿是越来越热了,人也是越来越燥,小伙伴们可要及时“降温”,避免上火啊~

null

好了,说重点,今天跟大家聊几款近期即将上市热门车型,看看新车,平复一下燥热的内心吧。

北京BJ40 Plus

null

新车看点:

·采用全新内饰,悬浮式中控、彩色饰板

·外观细节改变,增加LED灯源

·使用2.3T+6AT动力总成

这次北京BJ40带来的是中期改款车型,说是改款,实际上内外的改变,不亚于一次换代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是方方正正的“硬汉”形象,轮拱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给人的感觉车身更宽、更凶,整体造型风格和全新牧马人比较相近。

null

北京BJ40 Plus

null

新一代牧马人

前灯组也升级为全LED光源,雾灯造型挺有意思,使用了方形设计。车身侧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的变化同样很大,全新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精致不少彩色饰板、悬浮式中控屏等等,应该会比较讨年轻人的喜欢;只不过,细节做工和材料的选用依然是短板,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硬塑料看着和摸着有点low。

null

Plus版使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款北京BJ40 Plus对于一些喜欢越野穿越,预算在20万以里或者就是喜欢这种粗犷的硬派造型,那么这款车还是挺值得考虑的。

哈弗H6新车型

null

新车看点:

·增加更多安全配置

·细节有所调整

·动力使用1.5T+7挡湿式双离合

这次的新车,可以看作是哈弗H6推出的是两款“增配”车型,这两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一些智能安全配置

null

例如超豪华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

null

新增的后排双USB

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个别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蓝标车型中网尺寸更大,镀铬条从三条增加到了五条;红标车型的前雾灯装饰有所调整等。

null

红标车型雾灯区域

动力上,使用了1.5T+7挡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组合配合的还算默契,换挡速度快,发动机低扭输出也有所改善,整体开起来更顺。

这次推出的两款“增配”车型预售价豪华型13.5万超豪华型14.2万,不便宜,但能换来更丰富的安全配置,也还划得来。

上汽大众 朗逸Plus

null

新车看点:

·全新家族外观、内饰

·大众MQB平台

全新朗逸Plus凭借那个类似新一代CC的外观造型,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这款“国民神车”的关注度。5月底,这款车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相信依然会是一款爆款车型。

null

 

新车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那个与新一代CC相同外观设计语言和使用了大众MQB平台。说实话,这个外观真心漂亮T形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车身侧面线条也更修长,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不错。

null

上为朗逸Plus,下为现款朗逸

内饰同样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相比以往的大众内饰,有变化,但并不明显,看到第一眼,你就能确定:没错,这是一辆大众!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L、1.2T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6L发动机,1.4T发动机只提供给运动版车型,相信未来的主销车型还是以1.5L和1.2T为主。

总结一下,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朗逸Plus的变化的确够惊艳,如果能够给出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上市后销量肯定没问题。

领克 02

null

新车看点:

·轿跑SUV

·动力使用1.5T发动机

·售价将比01更低

作为吉利豪华品牌领克的第二款车型,这款领克02被打造成有一款轿跑SUV,事实上,这款车的外观的确够运动、个性

null

新车使用了和领克01类似的分体式大灯、上下对称的中网格栅、能量晶体式LED尾灯以及车顶与C柱的撞色设计,具有挺不错的辨识度。

null

不过由于定位是“轿跑SUV”,02整体造型又低又宽,运动感明显。而且也提供了多种颜色的车身套件选择,以满足年轻消费群的需求。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2与01如出一辙,中控台十分规矩。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上方是出风口,下方是音响、空调物理控制面板。

null

领克02基于CMA平台,动力上搭载了2.0T以及拥有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179匹和156匹,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null

关于售价,前不久官方公布了预售价格14.2万-19.8万5月20日起接受预售。虽然只是预售价,但与最终售价应该相差不会太大,对于这个价格,个人觉得能接受。

好了,今天的这几款新车就聊这么多!小伙伴们最期待的是哪款车?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