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F系列加两款全新配置H6,哈弗重装出席北京车展

2018年05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国内SUV中流砥柱,哈弗一直受广大车主追捧,2018年北京车展,哈弗以“新哈弗 NEW HAVAL”为参展主题,携手全新F系列以及全新配置H6车型惊艳亮相,吸引大批关注的目光。

null

全新定位年轻化

哈弗F系列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Concept R概念车打造,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新款系列,旨在接棒红蓝双标车型,成为年轻人所独有的专属车型。

新车区别于H4/H6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更为的柔美,配合柳叶眉式大灯以及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力。同时略微上翘的尾部以及流畅的侧身线条加上多边形尾部双边排气通,无一不说明这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靓车。

null

内饰方面F5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时尚,无论是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还是全液晶仪表盘,透出浓浓的运动风,而中控台那一抹红色装饰,无疑是整车的点睛之笔,虽说哈弗H5定位略低于H6,但是整体并出现所谓的大幅减配处理,像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影像这些主流配置在F5身上都有体现。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F5搭载了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配置方面较哈弗H6并没有太大区别。

而除了此次推出的哈弗F5以外,哈弗还推出了全新配置的两款车型,分别是H6豪华版(红蓝标)以及H6超豪版(红蓝标),其中豪华版售价13.5万,超豪版售价14.2万,新车除了在外形有所改动以外,还提供了许多配置的升级,预计年内就会进驻市场。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配置哈弗H6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具个性的雾灯区域造型,使整体看起来更具年轻化以及视觉冲击,而且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大灯组,点亮效果完美。

内饰方面改变不大但是配置更为丰富,除了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椅设计,还加装了博世第九代ESP、PM2.5粉尘过滤系统以及新增后排USB接口、前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半自动泊车系统等等一系列豪华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延续以往的1.5 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出品的SUV一直是标杆式产品,而此次推出全新的F系列,更是优化整合了产品矩阵,使产品受众更加的具象化,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追求,未来相信哈弗依旧风头不减,继续领跑国内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