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实际售价曝光,低到无法想象,探歌还没上市,就要凉了!

2018年05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产品牌虽然近几年总体进步不少,但是大部分品牌取得的成绩仅限于低端领域,而在中高端领域,长城WEY与吉利领克才是真正有实力的品牌,也被看作是最有力竞争合资车的品牌,而在这两者之中,WEY目前已经上市有VV5、VV7、P8三款车型,且都颇受消费者认可。而领克的进程却相对要更为缓慢,仅仅只有领克01孤军奋战显然是不行的,不过好在领克也在加紧步伐,早有领克02曝光的信息,近日,这款车子终于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14.2万元到19.8万元,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

null

领克02车头充满家族气息,狭长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作一体化设计。下部格栅作贯穿式设计,并由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撞色感明显,日间灯依然位于引擎盖两侧,有种保时捷的感觉。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配合双腰线和双色轮毂,整车运动气息愈发强烈。尾部则搭载能量晶体式尾灯组,科技感强烈。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较之领克01,新车在长度、高度、轴距上都有所减小,但宽度增加34mm,由此凸显车辆的低趴感,营造冲击力。基本与大众探歌、丰田奕泽等定位于同一级别。

null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2则基本沿袭领克01的设计。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处理,层次分明。中控台依旧以驾驶员为中心,但装饰用的饰板横向面积增大,有利于营造宽大的车内空间既视感。中控台依旧搭载大尺寸液晶屏,其上设有空调出风口,其下则整齐布置有各功能按键,操作便利。配置上面,全系将标配全景天窗、10.2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手机互联、车载WIFI、车身稳定系统、LED远近光大灯等,LED日间灯,高低配从外面基本看不出区别,从面子上来说,买最低配也是不会掉份的。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2.0T以及高低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179匹和156匹,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还将搭载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强化自身竞争力。

null null

一般上市后,正式价格都会比预售价格更低,而从近日相关渠道透露的信息来盾,领克02价格很可能会在12万左右,其实这还是比较符合事实的,毕竟领克01售价在15.88万起,而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领克02搭载了更低排量的发动机,将有助于进一步拉低其售价。如果真是这个价格,竞争力可谓极强,支持国产也将不会再变成一句空话,即便是大众探歌,说实话,小编会选领克02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