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统车展风光不再?大众将缺席今年巴黎车展

2018年05月21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未来是电动汽车的,未来是自动驾驶汽车的,所以传统的就注定要被淘汰了么?

底特律车展凉了,巴黎车展也要凉?

国际大车展的参与度真是越来越低了,上周刚说完奔驰、宝马和奥迪不参加2019年底特律车展了,今天大众品牌也宣布不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了。

null

大众汽车表示,经过评估后决定大众品牌不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不过集团旗下的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还是会参加。但是大家也注意到了,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大众集团的参展阵容就明显小了许多。而且福特、日产和英菲尼迪也都表示今年不会参加巴黎车展了。

null

除了压缩成本,汽车企业们都在朝着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所以它们对电子科技类展览的兴趣更浓,比如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就是如今的热门展会,很多车企都会参展并且发布重要技术。

好吧,不管怎么说,咱北京/上海车展肯定不会凉的,谁能错过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啊。

Mobileye签了一张800万辆车的大单

英特尔去年花了153亿美元收购了芯片制造商Mobileye,如今看这笔买卖太划算了。人家Mobileye刚和某欧洲车企签了单,要为800万辆汽车提供自动驾驶技术,800万辆车的大单啊!

null

今年Mobileye会推出EyeQ4芯片,2021年的时候推出EyeQ5,这800万辆车的订单就是EyeQ5的。按照CEO Amnon Shashua的说法,到2019年搭载Mobileye技术的L3级自动驾驶车辆总数会达到10万辆,而2021年这个数字可就要翻几十倍了。

null

自从和特斯拉分手后,Mobileye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客户名单上已经有了通用、日产、宝马、奥迪、本田、FCA等等老牌车企,中国的新造车企业也有很多和它牵了手。自动驾驶汽车火了之后,最赚钱的可能就是这些芯片商了。

如何战胜奔驰,宝马拿出了iNext

就在几年前,宝马还是全球豪华车市场的一哥,后来奔驰觉醒了,宝马就变成二哥了。但是它心中有团火,不能就这样甘当老二一辈子。这周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宝马公布了一张新车剪影,这就是即将于2021年投产的iNext。

null

用CEO科鲁格的话说,这款车宝马新技术的旗舰车型,集所有最新黑科技于一身,既是纯电动的,又是全面互联的,而且支持部分自动驾驶功能。

null

宝马希望能够通过高科技的新车型重新激起消费者的兴趣,为未来的增长带来新的动力。当然了奔驰也不是吃素的,电动车和自动驾驶上也没少投入,只能说传统车企的比拼已经杀进新阶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