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块能买到手 配置比15万的合资车还丰富 凯翼X3开起来怎么样?

2018年05月21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车型:凯翼X3 2018款 1.6L CVT智尊版

地点:青岛

2018款凯翼X3上市以来就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打动了很多消费者,5.89-8.69万元的价格,但配置却比15万元的合资SUV还丰富,那么这款高性价比的新车开起来怎么样呢?会不会价格便宜无好货呢?

null null

颜值:质感十足 细节花了心思

外观方面,凯翼汽车邀请了大名鼎鼎宾尼法利纳团队设计。整车造型气势上底气十足,尤为精致,让人看着舒服。与2017款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采用了高亮点阵式设计提升质感,logo移至中间,再无此前路虎式山寨前脸味道。右侧新增方便上下车的侧踏板,顶配采用18寸花板式轮毂辅以红色卡钳彰显运动感,而低配全部由原先的16英寸轮毂也全部升级为17英寸,尾部继续使用"小书包"备胎的造型。

null null null

因属于年度小改款,车身尺寸上并无变化,依旧是4335*1769*1665mm,轴距为2530mm,前后排空间足以满足一般家庭需求,后排座椅坐垫够长,椅背角度舒缓,不存在偷空间的情况,中间地板无凸起现象,可惜没有中央头枕,希望能够改进。后备箱虽能全放倒,到无法形成全平空间,利用率偏低。不过优点是后备箱采用了侧开门方式,地台很低,方便小孩或者女士放拿东西。

null

内饰相比2017款格局上并没有变化,但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饰板、门内把手等处进行了材质升级,由原来的哑光材质变成高亮材质,并升级了扬声器、后视镜电动折叠、出风口饰条等。用料上花了点心思,中控大面积用上大家喜爱的软性搪塑材质,门把手等地方还用上了皮质包裹。这一触摸手感更像15万级别车型才会有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配置:丰富超乎你的想象

2018款凯翼X3全系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智能防夹一键升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视野360度3D式实景泊车,使其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可以说日常实用的,能在乡亲们面前吹牛逼的配置都有。中控采用10.1寸液晶显示屏,拥有车载WIFI和智能语控系统、手机端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功能。可能这些技术功能你都见过、听过、用过,但在一个7万左右的SUV车型上出现,绝对是物超所值。要知道很多合资品牌15万左右的车型都没有这些配置。要论个人最喜爱应属车载WIFI功能,这点对于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来说是有着足够的吸引力的。

null

动力:1.6L+CVT够用

我所试驾的动力配置为1.6L+CVT组合,均来着奇瑞汽车,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奇瑞众多车型都匹搭配过。其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的参数属于同级中等水平,满足城市代步没问题,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连杆独立悬挂的底盘的调休十分中性,对于路面较小颠簸过滤的还算彻底,整个悬架调校是有些偏硬的。好在过弯、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很好。

null null

总结

对于一款5.89万起的小型SUV,我们不能要求它能做到各方面都完美,总体来说,改款后的2018款凯翼X3外观和内饰营造出来的氛围也一点不显廉价,配置+车载互联是最大的优势,尽管动力、空间方面相对一般,但产品综合竞争力还是不错,在六七万元的价格区间,确实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一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