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江津区支坪(綦河)大桥等拆迁项目已全部完成 进入还房安置

2018年05月2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据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现支坪城区市政道路、污水处理厂、支坪(綦河)大桥等拆迁项目已全部完成,急需安置拆迁户,且结合支坪片区在建房建项目情况,现支坪片区范围内目前正在修建的房建项目只有重庆大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栀子湖畔项目,项目修建地址在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C5-1/01-2。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片区建设管理指挥部将购买商品房作为片区的拆迁户的安置房。

购买面积共计39538.16m2;其中包含住宅面积27337.59m2,社区组织工作用房74.86m2,物管用房226.65m2,消防控制室52.58m2,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11846.48m2。

采单价为3411.42/m2,面积为39538.16m2(最终结算面积以房屋测绘面积为准)。

目前栀子湖畔是支坪新区唯一的商品房项目,第一期由3#高层和4#多层商业楼组成,一期将于2018年6月交房,看来还房的分房将在7月、8月举行。据悉该项目还将有幼儿园和农贸市场等配套设施。不过目前柑子湾街道道路狭窄路面老化,小区环境绿化道路还未完善,还房安置户的入住必将影响群众的出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