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代神车归来!标配6气囊ESP,内饰甩大众几条街,8万还买啥捷达

2018年05月21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别克,旗下的英朗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销量,消费者对其也是充满肯定。可是说起销量,谁又能及曾经的销量王凯越呢?凯越曾经一度爆火,被视为街车,但最终因为多年未曾更新换代逐渐失去竞争力,无奈只能在2016年宣布停产。不过虽然已经停产,凯越在消费者心中依然有很高的地位,令人念念不忘,所以在时隔二年后,别克又再次复活了凯越,也就是今天,凯越将正式亮相,目前,我们已获得得其实车图片。

null

新一代凯越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想必是有意笼络年轻消费群体。车头采用盾形精细格栅,内置熏黑的网格纹路进行装饰,其上则由展翼型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强化车头的精致度和表现力。车身采用多段式腰线的设计手法,将车身塑造的更加立体、动感。车尾搭载大尺寸尾灯组,提升整体辨识度。尺寸方面,新一代凯越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较之旧款车型相比在长度上减少了47mm,宽度增加40mm,高度增加24mm,轴距增长11mm,空间表现更具竞争力。

null null

内饰上一向是别克的强项,凯越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改动巨大。材质上加入了木质式饰板,看起来很有豪华感,车内作环抱式布局,座椅采用织物材质保证舒适性。中控中央加入了内嵌式屏幕,整体设计简洁,看起来非常舒适。比起大众来说,这样的设计简直完胜。

null null

配置上,新一代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此外LED日间行车灯、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也会出现,比起以往显然要更为厚道。动力方面,新凯越将搭载1.0T或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马力和103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曾经的才凯越在国内屹立了13年,创下了268万的销量成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街车,更是很多人或者家庭的第一台车,如今新凯越再次来袭,在整体竞争力上面大大提升,更符合当下潮流,上市后也会对标捷达、桑塔纳等经典车型,起步价或在8万左右,与竞品相当,而仅仅是配置这一项,凯越就要更为厚道,再加上曾经不俗的口碑基础,估计凯越又会成为一代热销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