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不到13万,老款同级别口碑最佳,这款大空间SUV高速爆胎不侧翻

2018年05月2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顶配不到13万,老款同级别口碑最佳,这款大空间SUV高速爆胎不侧翻

近日,江淮瑞风S7超级版在北京正式上市。相比之前江淮瑞风S7的9.98万元-17.38万元的售价,此次江淮瑞风S7超级版可谓是诚意满满,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元-12.98万元。同时江淮瑞风S7超级版打出了“12万元级安全王”的口号,下面小智就带你们看看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为何有如此大的口气。

首先在北京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内,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路演活动。时速95km/h,江淮瑞风S7超级版径直驶向前方设置好的路钉,在“砰砰”两次爆胎声之后,伴随着紧急制动带来的刹车声。江淮瑞风S7超级版稳稳得停在了试验场上,全程没有一点偏移和失控

据统计,在高速路上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中,由爆胎引发的占到了35%,高速爆胎往往意味着车毁人亡的结局。而江淮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这也使得它可以在高速爆胎的情况下平稳停下。

众所周知,爆胎时很少会同时爆掉2个轮胎,并且爆胎后老司机们往往是把控好方向,缓缓踩下刹车进行制动,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如果紧急制动,反而有可能会造成车辆失控。

但是江淮瑞风S7的路演是在右侧前后轮胎同时爆掉,并且驾驶员立即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完成的。实验条件之苛刻,也足以看出江淮对自己的TESS系统有足够的信心。

不仅仅是高速爆胎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江淮瑞风S7超级版也下足了功夫。其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并且收紧安全带。

同时江淮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对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防范于未然。

在结构安全上,瑞风S7超级版采用了笼式车身安全结构,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74%。即使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车厢内驾乘员免受直接冲击。同时相较于其它的紧凑型SUV,瑞风S7超级版的引擎舱更加修长,这可以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为乘客提供更加充裕的缓冲空间。

不过有一点小智不是很理解,就是江淮瑞风S7超级版全系仅提供了前排2个安全气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江淮瑞风S7超级版对于自己的车身安全过于自信,还是觉得两个气囊就足够了?不管怎样,小智认为在高配车型上还是应该加上侧气囊,这样更能突出它的安全性。

动力上江淮瑞风S7超级版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51 N·m,最大功率128kW,相当于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迅猛动力、平顺驾驶及经济油耗。

得益于4790mm*1900mm*1760mm的外部尺寸,以及2750mm的轴距,江淮瑞风S7超级版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值得一说的是,它的行李箱空间最大可以扩展到1358L。出色的空间再配合超大的全景天窗,可以带给家人舒适的乘坐体验。

江淮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该系统涵盖了车载导航、语音识别、WiFi热点、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功能,极大的方便了驾驶者的日常操作。其中远程启动这项功能可以在未上车前就完成热车以及空调操作,十分人性化。而且终身免基础流量的政策也十分亲民。

小智结语

江淮瑞风S7超级版在安全、动力、空间、科技装备方面表现出色,小智觉得10.98万元-12.98万元的售价也足够具有竞争力。不俗的性价比再加上此前江淮瑞风S7积累的良好口碑,相信江淮瑞风S7超级版未来也会取得出众销量。

你会考虑江淮瑞风S7超级版吗?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3.0版本的“选车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