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98万买顶配,又一国产旗舰SUV新款上市,安全配置不输50万豪车!

2018年05月2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2.98万买顶配,又一国产旗舰SUV新款上市,安全配置不输50万豪车!

一起去SUV

3个买SUV用户,2个关注一起去SUV。

关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2017年6月份,江淮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江淮瑞风S7,填补了江淮在这个级别的空白。发布一年来,瑞风S7凭借宽适的车内空间和不错的整车做工,还是获得了不少支持者。而在2018年5月20日当天,江淮瑞风S7迎来改款上市,新款瑞风S7在配置与安全系统上作出了升级,到底新款瑞风S7有哪些改变,砖叔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瑞风S7真实口碑  瑞风S7头条

江淮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5座版本,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4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

新款江淮瑞风S7外观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辨识度很高的大尺寸宝瓶状格栅,四幅式横向镀铬饰条和条状式雾灯是超级版最明显的变化,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整体无论原创性,还是质感都属上乘。相比出彩的前脸设计,侧面与尾部就稍显平淡,尾部除了不规则的扰流板和熏黑尾灯外亮点不多。

内饰方面,依旧是那套大家熟悉的环抱式的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能营造出足够的车内豪华感,而圆形的出风口和仿碳纤维装饰板加入则带来了几分运动氛围,整体车内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可以用可圈可点来形容。

新款瑞风S7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配置,特别是在安全性能方面,新车将搭载旗下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能有效对可能发生的事故进行预判和介入协助控制。

例如由江淮自主开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能有效在发生碰撞前2.6秒完成碰撞预警,1.6秒启动部分制动功能,0.6秒进行紧急制动并收紧安全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则能有效对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瑞风S7超级版还配备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车辆轮胎失压后仍能保持正常的行驶,高速行驶更加安全。

  

本次更新的超级版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128kW,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老款的实际体验,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配合不够默契,车辆启动和在低速行驶时顿挫感较强,对行驶质感影响较大。

随着新款的瑞风S7上市,能看出江淮还是在车辆研发方面有下功夫,着力于安全配置的开发,让人第一时间想到了沃尔沃,江淮能否成为下一个沃尔沃我们不得而知,但国产品牌能在安全性能上有所进步,砖叔还是乐意看到这番景象的,加油吧,瑞风S7,加油吧,江淮。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2台德系入门SUV,都是第一次进入中国,不看后悔!

最新碰撞测试表明,这2台SUV的副驾驶席最好别坐人!

“老外”最爱的2台全新A0级轿车,来中国谁会更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