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玩“买橘子”梗?驭胜S350向你展示什么才叫父爱

2018年05月21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还在玩“买橘子”梗?驭胜S350向你展示什么才叫父爱


“我去买几个橘子”原本是朱自清的短篇散文《背影》中再平常不过的一句话,但最近却被网友用来引申出暗指“我是你爸爸”的意思,用来占别人的便宜,于是,“买橘子”便成了红遍网络的搞笑梗。

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这句话是朱自清爸爸在送别朱自清时说的一句很温情的话,它代表着一个爸爸对儿子那种含蓄而深厚的感情,就像驭胜S350向我们诠释的那般。


驭胜S350敦厚的外观内敛沉稳


“在晶莹的泪光中,又看见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马褂的背影。”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父亲的形象内敛而不张扬,但又高大且富有安全感,就如同驭胜S350的外观一样。


说句实在话,驭胜S350的造型设计放到现在确实不算是最亮眼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熏黑且硬朗的下包围以及壮硕的大灯装饰下,驭胜S350的前脸所展现的敦厚与力量感的确有着它独特的吸引力,而且搭配上宽大的车身,这样的设计反而能恰到好处地突出驭胜S350硬派SUV的可靠性。


与前脸一样,驭胜S350的尾部造型也十分沉稳,没有很抢眼的设计,但却十分符合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大尺寸的尾灯以及下包围也很好地凸显了驭胜S350的力量感。


在内饰方面,驭胜S350的颜色搭配和造型设计也显得十分低调。不过,在整体偏暗沉的配色中,离合挡杆附近采用的钢琴烤漆工艺设计以及中控台等地方的镀铬装饰彰显了内饰的时尚感,使得内饰的轿车化趋势更加明显。

而在配置方面,2017款的驭胜S350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对于驭胜S350这款可用于越野的硬派SUV来说,胎压监测是个很实用的功能,因为在越野的时候,车辆的胎压情况与抓地力直接相关。至于儿童座椅接口,我想不必多说,这对于一位刚为人父不久的男人来说,是必备的配置之一。

宽阔的空间能装载更多的“爱”


说到回家过年,除了必须经历堵车之外,想必大家在返程时也会经常看到“涡轮增鸭发动鸡”。虽然物品外置不利于行车安全,但这些年货都充满着父母深切的疼爱,换作谁都不会舍得不带。既然年货必须要带,那么一辆装载空间足够大的车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在尺寸上,驭胜S3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同时,在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5座版本车型的后备厢进深可达1080mm,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达1930mm,宽度区间为1060-1270mm,高度则是1010mm。这些数据表明,驭胜S350完全可以满足你日常的载物需求,而且绰绰有余。至于鸡、鸭这些活物,你完全可以用一个接了通风管的箱子来完美解决。另外,如果你对载人有更高的需求,那么驭胜S350也有7座版本可供选择。

硬派SUV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当然,对于一辆硬派SUV来说,它的越野能力才是重中之重。而在越野方面,驭胜S350的表现也同样出色。


在通过性上,驭胜S350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7°和29°,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另外,驭胜S350还有着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驭胜S350既可以在城市轻松压马路,也可以在野外肆意奔驰,就像一个完美的男人,可以适应各种环境。


既然是硬派越野SUV,那么“大梁”悬架必不可少。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非独立悬架。此外,驭胜S350的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差速锁,越野能力更加强悍。

值得一提的是,驭胜S350的备胎为全尺寸备胎,悬挂在车尾底部。当然,对于一辆越野车型来说,配备全尺寸备胎是理所应当的事。

充沛的动力充当坚强的后盾


正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对于一辆硬派越野车来说,动力才是最重要的。在这方面,驭胜S350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堪称豪华。除了最大功率104kW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驭胜S350还提供了技术来自福特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325Nm,扭矩比柴油发动机少了25Nm。


在传动方面,驭胜S350也提供了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其中自动变速箱来自德国ZF,支持手动以及自动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驱系统方面,驭胜S350采用的是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在车辆正常行驶时,只采用后驱,而当遇到雨雪或泥泞路面时则自动切换到四驱。另外,驾驶员也可以使用LOCK模式,将前后扭矩锁定为50:50状态。

可以看到,驭胜S350拥有优秀的通过性、强悍的动力以及智能的四驱系统,在三者的共同努力下,驭胜S350可以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在225mm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的帮助下,驭胜S350通过炮弹坑轻而易举。


翻越驼峰,考验的是车辆的扭矩输出和底盘通过性。在超过300Nm的扭矩面前,这个考验并没有多少难度。


绕S弯道时,驭胜S350的悬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完美地抑制了车身侧倾,保持了车身稳定的行驶姿态。

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驭胜S350的外形沉稳内敛,但是特殊的车身构造却使得它可以适应各种环境,应付各种挑战。如果你想用它带着你和你的孩子一起去欣赏各种美景,那么不用怀疑,驭胜S350绝对能胜任。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