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款量产搭载TESS系统,瑞风S7超级版高速爆胎不失控?

2018年05月21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首款量产搭载TESS系统,瑞风S7超级版高速爆胎不失控?

面对全球每年超一百万的交通死亡事故,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

自主高端产品销量持续走高是不争的事实。作为江淮汽车SUV系列里的旗舰车型,瑞风S7自上市以来市场反馈积极,据有关数据统计,瑞风S7、瑞风S3组成的“江淮SUV人气组合”,目前已经累计超过60万用户。

不过,面对消费者对质高价优产品的追逐,江淮汽车也需要通过强化SUV产品竞争力,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优势,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表示,江淮在年內将推出3款SUV车型,其中便包括瑞风S7超级版。新车于5月20号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0.98-12.9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之处,是首次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

用户的安全为第一


在发布会之前,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上,瑞风S7超级版为我们演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的安全测验,五台瑞风S7超级版轮番压过钉板,在时速95公里高速前行,最终在爆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直线行驶,甚至还能回头炫耀一番绕桩蛇形。

这就是江淮汽车将要为用户展示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

说实在话,以安全作为一个产品亮点进行宣传,江淮汽车并非是第一个,比如长城汽车,就喜欢以安全作为卖点。但和长城强调被动安全不同的是,江淮汽车这一次将关注点放在了应急安全上,如果你了解,爆胎事故在重大交通事故中占比达到35%,也就理解江淮的良苦用心。

除了搭载能降低爆胎风险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瑞风S7超级版还采用高效盘式制动系统,制动距离在行业内处于优秀水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诸多辅助系统。

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如果驾驶员反应正确,则后续的紧急制动取消,AEB系统的搭载可帮助减少27%的事故发生。

江淮汽车自1964年成立以来,产品能得到众多用户认可,我想正是源于这种以用户安全为中心的造车态度,正如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副院长柳实谈起江淮产品时的那般笃定,“我们学员使用的江淮车子,这么多年需要签字大修的几乎没有,江淮一直对安全很重视,比如说驾驶员开车时如果不系安全带,车子就会一直提醒你。”

“超级”体现在哪里?


面对新车到底有什么不同的疑问,江淮乘用车安全技术总监袁海龙说出了能让消费者掏腰包的四大理由:超级安全,江淮汽车率先实现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在瑞风S7上的量产搭载;超级智联,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智能生活、智能远程等三大功能操作;超级空间,瑞风S7超级版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配合2750mm的轴距,提供超级宽敞的乘用空间;超级动力,1.5T+发动机配合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瑞风S7拥有了超越同级的动力系统。

超级安全在前文中已经提过,所谓的超级智联,瑞风S7超级版搭载的这套网联系统,可实现市场上提及的语言、远程操控等诸多功能,自主品牌在车载互联上的优势我们是有目共睹,瑞风S7超级版在满足年轻人的互联体验上,几乎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而且瑞风S7超级版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包括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

超级空间,包括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瑞风S7超级版后备厢容积可达1358L,加上22处的储物空间,满足一家人出行的载物需求。而同级别内超大的全景天窗,也能让你在旅途中更加亲近大自然。

在动力方面,瑞风S7超级版最大扭矩251 Nm,最大功率128Kw,媲美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8.8L。1.5T+发动机配合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迅猛动力、平顺驾驶及经济油耗。

对比同类别产品,整体实力提升


在自主品牌走高端路线下,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然而瑞风S7超级版不到11万元的起售价,相对相同定位的同级车型,售价是瑞风S7的一大优势,瑞风S7尽可能让用户花费更少的钱,享受越级体验。

在各大汽车论坛上,车主提及瑞风S7,大多对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较为满意,整体造型硬汉味十足,霸气硬朗。而且强劲的1.5T动力,即便是在四五线城市买入使用,偶尔跑跑非铺装路面,也能够应付。另外,瑞风S7的驾乘舒适性也是算是自主SUV中比较突出的。

强化SUV产品竞争力,聚集新能源


SUV市场高烧未退,江淮在短时间内依然会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这一板块,除了瑞风S7超级版,江淮汽车方面表示,另外两款产品,瑞风S3互联网版以及一款定位高于S3的全新SUV也将在国内推出。瑞风S7、瑞风S3作为江淮汽车的走量车型,只有使其保持稳定的销量,才能让江淮汽车在造车新势力围攻,以及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

当然,江淮在比较受用户认可的新能源车方面,也有着自己精细的打算。在2018年年内,江淮新能源还将推出包含iEVA50、iEV6ES、iEV7S(300km版)、iEV7长程版以及iEVA60等在内的共计5款车型,加上在售的4款车型,使新能源车型达到近十款。与大众合资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20X,也将在5月24号下线。

同样在自主品牌纷纷布局的海外市场,江淮汽车早已收获不俗成效,其2017年累计出口超出6.5万辆,同比增长15%,位居行业前五。在伊朗市场,江淮SUV已成为当地消费者最热衷的汽车产品之一,其中瑞风S5车型更是连续多年位居当地市场销量前列,在今年年内,江淮汽车还将推出意大利版瑞风S3。

和以往普通配置、外观升级不一样,瑞风S7超级版此次的升级针对的更多是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取名“超级”的底气在哪里?

江淮汽车高层的回应正好解答了你的疑问,江淮汽车目前已有超过11604的专利,安全技术专利多达3000件。

*点击图文可阅读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