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可打87折!长城对「员工亲友」亮出内部价|聚闻

2018年05月22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最高可打87折!长城对「员工亲友」亮出内部价|聚闻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普通朋友也可以哦。

为工作原因,车聚君曾在长城汽车的总部——河北保定居住过一段时间。

刚来的时候就发现,长城品牌车型在这里的出现频率远大于其它城市。而在长城工厂附近的停车场里,则清一色全是长城汽车。

之前曾听不少当地人说,长城内部员工购车有特殊优惠,幅度大概15%左右,不过必须是本人购车。

近日,车聚君通过内部渠道获悉,长城内部员工亲友购车也可享受优惠了,这是要占领保定的节奏?

1员工亲友购车可享多少优惠?

根据这份通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在职员工亲属及朋友可享受优惠政策,每名员工限定2个亲友购车名额,享受周期为今年5月19日-8月31日。

而根据车型不同,优惠幅度在5%-13%之间。

虽然略低于之前传说的15%,但相比自行购车还是更为实惠。

以2018款哈弗H6 Coupe蓝标1.5T自动两驱超豪型为例,厂商指导价为12.5万元,上海某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为6000元,而根据员工亲友优惠政策中9%的优惠,能够优惠11250元。

而最划算的则是不久前刚上市的WEY P8,其顶配版本指导价31.28万元,目前经销商无任何优惠,而按照员工亲友5%的优惠政策,能够优惠15640元。(H6运动版虽然优惠幅度更大,但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同样不小)。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通知要求购车1年内不得过户,否则将追回优惠。

2推优惠政策实为增加销量?

截至目前,长城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按照每名员工2个购车名额来算,购车指标超过14万个。

而通知里注明是员工亲属、朋友即可,享受政策条件不是很高,长城此举为何?

进入2018年以后,长城汽车所面临的压力有所增大,曾连续58个月卫冕国内SUV销冠的哈弗H6一度被宝骏510反超,虽然H6在今年4月以34014辆的成绩再度拿下国内SUV单月销冠。

但是,长城汽车4月SUV总销量为291,165辆,落后于吉利的300,026辆。

在SUV这一细分市场输给吉利,对于以SUV著称的长城汽车来说无异于心头一击。

如何能够改变现状?

最直接、最快速也最粗暴的作法无疑是——优惠。

不得不承认,长城的作法真的很聪明,让员工帮着卖车……

优惠名额很多,条件较宽松,还能惠及内部员工。而由于是内部优惠,又不会对品牌自身产生负面影响。

3对比其它车企,长城的诚意有多少?

其实车企员工购车享受内部价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根据车聚君调查,之前传言的长城内部员工购车优惠15%确有其事。

但必须以员工本人或其配偶名义购买,且购车后2年内禁止转卖。

车聚君还采访了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的内部员工,情况大致差不多:

上汽大众:

优惠幅度15%左右,必须以员工本人名义购车,两年内不得转卖。

一汽大众:

锁定车籍两年,必须以员工本人名义购车,购买一汽集团车型均有优惠,包括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

值得注意的是,进口奥迪也可享受优惠,70多万的奥迪Q7,员工价只要50多万……

只是在员工亲友这方面,大多数车企都没有相关政策。

虽说长城对于员工亲友的优惠幅度没有员工本身那么大,但也是非常有诚意的表现了。

车聚小结

可以预见的是,在这项优惠政策出台之后,保定街头将涌现出更多的长城、哈弗、WEY……

But,这项政策并不局限于保定,而是面向全国。

所以,想买长城汽车的朋友,不妨拿起电话联系一下老同学,如果有在长城汽车任职的,或许有机会享受内部优惠呢!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