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爆胎不失控!国产老牌车企技术首创,新SUV卖10万多!

2018年05月22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高速爆胎不失控!国产老牌车企技术首创,新SUV卖10万多!


5月20日,江淮瑞风S7超级版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2.98万元。新车作为S7的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基本一致,亮点在于搭载了包括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内的安+汽车安全系统。


瑞风S7超级版还配备手机远程控制、语音交互、内置4G网络、导航、智能生活管家等功能。

值得强调的是,瑞风S7超级版配备了高速行驶爆胎不失控的TESS安全系统,并在下午的路演活动中进行了现场演示,官方强调是这项技术是江淮首创。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瑞风S7超级版没有太大调整,继续采用江淮标志性“宝瓶口”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豪华大气,并使用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细节方面,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侧中控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并被放置在下方,中央位置有一块指针式石英表,凸显豪华。

瑞风S7超级版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换挡区域配有电子手刹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互联、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双12V/USB电源等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具有AEB自动刹车功能,LDWS车辆偏离系统等14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程序,以保证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本次上市的超级版仅匹配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是8.5L和8.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