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夺回最强小钢炮称号,就看这一代了!

2018年05月22日 03: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曾经,奔驰A45 AMG一直占据着最强小钢炮称号,就连高尔夫R、福克斯RS都难以匹敌。然而,400马力、百公里加速4.1秒的奥迪RS3一登场便傲世群雄,虽然开了个大排量发动机的挂,但也实实在在超过了A45。

AMG可是个性能狂魔,它可见不得精心调校的A45就这么输给人家。趁着奔驰A级换代,赶紧将新一代A45的性能搞上来,重新夺回最强小钢炮的地位。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了一组消息。下一代奔驰A级AMG将会有两种动力版本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的A35,以及高功率2.0T四缸发动机的A45。新奔驰A35将会于今年年底推出,而A45则相对晚一些,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到来。

两者的整体造型差别不大,毕竟都是基于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的,只是在细节处有所不同。从伪装测试图来看,新一代A45前格栅为横竖交错式的格栅,不过据外媒透露,它极有可能会采用与奔驰GT跑车类似的直瀑式格栅,那这样子可就要激进多了。

而新奔驰A35的前格栅在测试车中并没有过多的伪装,它似于普通奔驰A级的满天星状进气格栅,这就要比A45低调许多了。

同样的,后尾部分也是有所不同。新A45底部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加显露它性能的身份。新A35上面就少了两个排气管口,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毕竟它还有一套轻混系统。

那么要打败奥迪RS3,光靠外观肯定不行的。新一代的奔驰A级AMG依旧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万年不变。但性能狂魔AMG能从上面做出牛逼的文章来。新A35上的2.0T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本,不过搭配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3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4.5s。而新A45就厉害多了,它搭载高功率的2.0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能爆发出超过400马力以及5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也能达到4秒,拿下最强小钢炮应该不是难事。

网友热评:

@blue高桥启介:面对严格的排放,我觉得混动钢炮还是比较好,能适应新能源潮流也能降低排放,汽油机慢慢只剩下时代艺术价值 。

@上帝视角u:高R、福RS、A45都是四缸,奥迪拿出2.5的五缸,这不是欺负人嘛,性能肯定强啊。

@大蛇开户:奔驰260都要35W ,A45要50W,A35这个价位很尴尬,但肯定有人买,但不管怎么说,街上只有S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