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技术】大众为2019款Touareg配置热成像摄像头 增强夜视能力

2018年05月22日 0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技术】大众为2019款Touareg配置热成像摄像头 增强夜视能力

据外媒报道,大众引入了新款热成像摄像头,可探查车辆前方的行人及障碍物,其测距为426英尺。该系统结合了智能座舱技术,可在仪表组内显示前方图像。该技术采用了一款红外摄像头,该设备安装于前保险杠处,旨在探查人类或其他生命有机体所散发的热量。相较于传统的车灯头光束,该设备的探查距离较远,意味着驾驶员能更早地获得提醒信息。该款摄像头可与抬头显示器及应急制动系统相绑定,通过红灯闪烁及报警提示音的方式提醒驾驶员,必要时可执行停车操作。

该技术采用了一款红外摄像头,该设备安装于前保险杠处,旨在探查人类或其他生命有机体(living organisms)所散发的热量。相较于传统的车灯头光束,该设备的探查距离较远,意味着驾驶员能更早地获得提醒。

在屏幕中,动物与人类将以黄色方框的样式呈现(如上图),在黑白背景色下,显得尤为显眼。若在车辆的既定路线上遇到游荡的目标物,系统则将该目标物的颜色更改为红色,向驾驶员发出提醒。

该款摄像头可与抬头显示器及应急制动系统相绑定,通过红灯闪烁及报警提示音的方式提醒驾驶员,必要时可执行停车操作。大众计划将该技术配置到2019款Touareg SUV上。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该款车型的发布计划中不包含美国本土市场。

目前,只有期待大众将该技术配置到Atlas或帕萨特(Passat)新车型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