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7台国产SUV,中国人的骄傲!

2018年05月2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7台国产SUV,中国人的骄傲!

2018年过了近半年,已经有大量新车推出(或者即将推出),其中不乏国产车型。国产品牌发展到今天,已经具有跟合资品牌抗衡的实力。今天砖叔就给大家列举今年内上市的一系列精品国产SUV,如果打算年底买车,不妨现在先把目标定好。

砖叔点评:与RX5、RX3不同,RX8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了非承载式结构,提供5座/7座版车型可选。荣威RX8搭载了ALL-DRIVE 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此外还搭载了中央差速锁以及后差速锁,并且由系统自动控制,能够提升它的野地行走性能,相比于汉兰达等偏家用的SUV,荣威RX8比它们多了一个卖点。

砖叔点评:P8是WEY旗下首款混动SUV。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趋势大好的情况下,长城不可能不做新能源车型,WEY P8就成了其试水之作。相比于VV7,P8的个头更大,而且设计也更加圆润。P8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补贴后售价25.98-27.98万,价格不算低,但是对于想支持高端国产车又想要有一块新能源车牌的消费者来说着实是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宝骏530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并且于今年正式上市。外观与510略有相似,属于比较硬朗的造型。虽然530的价格并不算低,不过尺寸方面可是宝骏目前最大的SUV,比560还大。发动机方面,宝骏530搭载1.8L以及1.5T两种动力组合,变速箱方面,搭配了手动,双离合,AMT三种变速箱。530可以看做是代替560的一款车型,全新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想必能够给你带来优秀的体验。

砖叔点评:与蔚来不同,威马主打的是亲民的路线。目前威马已经推出了EX5这一款SUV,且由自家工厂生产。威马EX5最大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等速60km/h工况下为600km,补贴后售价约为9.9~21.63万。威马是极少数上市的创业造车公司之一,相比于其他品牌,威马的做法无疑是抢先了一步。随着充电设备越来越齐全,电动车也会更加普及。

砖叔点评:领克02诞生之后,领克家族的颜值又上升了一个层次。虽然与领克01似曾相识,但是更加低矮的身姿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领克02将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领克02价格相比01将会更低,受众群体更广。

砖叔点评:全新的唐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犀利的大灯配合大气的整体设计,没有了上一代土里土气的风格。全新一代唐依旧有7座设计,且全系覆盖了插电混动。动力方面,新一代唐采用了2.0T+双电机的组合,百公里加速依旧4.5秒。比亚迪在混动方面的功力积累,加上全新的设计,新款唐是十分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比亚迪唐将会在6-7月份上市,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好银行卡了。

砖叔点评:荣威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SUV——Marvel X终于正式亮相。名字方面相信很多人会联想到漫威,但是这货跟漫威一点关系都没。外观炫酷,在此不多说,动力方面,Marvel X起步就是双电机的配置,另外还有一个更强的三电机版本。双电机版本均搭载于后轴上,一台输出参数为85kW(116PS)/255N·m,另一台52kW(71PS)/155N·m。而三电机版本在前轴上多放置一个电机,输出参数85kW(116PS)/255N·m,构成四驱布局。荣威Marvel X还有一些新奇的功能,比如无线充电,支持快充技术,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此外,自动泊车获得升级,能够做到在停车场自己找车位,自己停进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