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出头买顶配,这2台SUV之所以火,不仅仅是外形漂亮!

2018年05月2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1万出头买顶配,这2台SUV之所以火,不仅仅是外形漂亮!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宝骏530自上市以来销量是稳中有升,其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丰富配置及较低的价格吸引着不少人的注意;而与之价格相仿的长安CS55虽然在尺寸上与前者相比并无优势,但颜值、配置同样得到很多人的肯定,而且品质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数一数二。那既然如此,我们选谁好呢?马上对比一番!

(宝骏530)

(长安CS55)


(宝骏530)

(长安CS55)

同样是11万出头的价位,宝骏530和长安CS55都使用了马牌轮胎,只不过后者的尺寸更大,在轮胎总价上长安CS55要贵六百多块钱。在配置方面,宝骏530要优于长安CS55,尤其还采用了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同级别当中也算少见。另外,从内饰造型来看,宝骏530的设计显然要大方简洁一些,悬浮式的大尺度中控屏也更加提升科技感和品质感。综合来看在此项对比上,宝骏530略胜一筹。

(宝骏530)

(长安CS55)

从保养上来看,宝骏530同样处于领先地位。虽然两者的首保周期和间隔周期相同,但宝骏530的整体保养费用更低,所以在10万公里的行驶周期里,宝骏530能够省下将近一半的费用。

注:以北京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为7.13元/升。

(宝骏530)

(长安CS55)

对比油费成本,宝骏530和长安CS55虽然都使用1.5T发动机,但发动机的性能差异和不同变速箱的匹配将两者之间的差距拉大。按10万公里计,宝骏530的油费在59179元左右,比长安CS55要节省3500多元。

(宝骏530)

(长安CS55)

从各地购车优惠来看,两车的优惠幅度都不大,今年才上市的宝骏530优惠幅度要略大于上市将近一年的长安CS55,后者多地都没有优惠。

从以上四个方面的对比来看,宝骏530的优势比较明显,无论是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油费和保养费用的成本,长安CS55的表现都稍逊一筹。如果有朋友在纠结这两款车如何选择的话,砖叔的建议是宝骏530。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15万预算买车,这几台热销合资车同级无敌!

新长安CS75颜值、配置飙升,老车主后悔买早了!

【实测】号称出自军工企业的长安CS15 在车身工艺上究竟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