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年,不容错过的新一代X5,绝不是X7的小弟

2018年05月2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18年注定是宝马的"X"年,在全新一代BMW X3在国内刚刚上市后,计划中,年内还会有那款神秘的X7的量产车上市,而今,全新一代BMW X5(代号G05)即将在年内上市的消息又传出来,据悉,全X5有望于6月初首发,基于全新的CLAR打造,更多合金及,并将新增两款身颜色供者选择。

null

全新一代BMW X5的改款来的有些早,这一方面是宝马整个X系的设计更新,另一方面则可以理解BMW对近期疲软的市场表现的跟新!于是,宝马决定跳过现款的中期改款,直接将其换代。

null

从此前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宝马X5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得以保留,LED大灯组内部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预计车灯外轮廓将会有所变化,有望取消开眼角大灯设计。此外,新车将新增量子蓝、日光石色两个颜色,而这两个颜色也将是全新一代宝马X系特有的颜色,X3、X4、X5和未来的X7都将得以配备。

null

整体风格相比于现款X5,反而显得不那么鲜明!更有消息称尾部将弃宝马传承多年的"L"形尾灯造型!但应该只是传闻,灯型应该只是变得更为圆润,不那么锐利而已……

null

全新BMW X5(代号G05)则采用了与X7相同的布局和设计语言,这种风格据悉将逐步成为BMW的内饰主流,未来还将衍生到轿车上,首先就是新3系上,将采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iDrive 7.0操作系统。

null

中央扶手区域进一步被强化,增加了更多的控制按键,风格明显区别于将中央扶手区边缘化的奔驰和基本取消控制键的奥迪!凸显了宝马做自己的执念风格……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等多款机型,并且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高性能版本。

对于这款车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不用等很久,下个月新一代X5就会全球首发,而现款在售的宝马X5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产品实力在欧洲和中国市场都取得领先于奔驰GLE和奥迪Q7的销量。

null

不同于宝马7系通常会晚一至两年发布和奔驰S级展开错位竞争,宝马X5所占据的地位比奔驰GLE只高不低,所以在奔驰GLE即将发布新款的同时积极跟进可谓明智之举,一是每一代汽车彼此间的差距非常明显,快速换代跟进避免被全新GLE拉开代差分走销量。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在该市场的领导地位。

毫无疑问,全新一代的宝马X5将进一步稳固自己打下的江山,奔驰GLE可能会在配置上与宝马X5"勾心斗角",到底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