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2020款奥迪SQ3曝光,SUV小钢炮新成员

2018年05月22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2020款奥迪SQ3曝光,SUV小钢炮新成员

奥迪SQ3,是Q3第二代的衍生车型,这款SQ3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年轻、进取和设计感的形象争取人们的视线,以冲淡柴油作弊门对奥迪品牌的损害。之前奥迪的RS Q3车型,并没有在美国发售,SQ3也将弥补这个缺憾。

2013款RS Q3

RS Q3是奥迪第一款RS冠名的SUV,使用2.5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5/362hp(标准和高功率版),比使用在RS3和TT RS上的同款306hp发动机功率更高,但这款车没有进入北美市场。

SQ3与Q3一样,是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平台生产,尺寸上与现款Q3一致,在悬挂调校上会更运动,操控也会更个性化。动力选择将是EA888 2.0T,与奥迪奥迪S3和大众的Golf R一样。0-100km/h加速成绩接近4.5秒,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SQ3将在2019年在美国发售,届时将是2020款。它的竞争对手是宝马X2和奔驰GLA45,预计在美国的售价约4.5万美元起售。

转自海淘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Q3
奥迪RS Q3
指导价:未上市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