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坑颠坏轮胎能索赔嘛?超速最严的处罚是啥样?

2018年05月2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又到了我给大家回答问题的时候啦,咱们来看看今天都有什么有意思的问题。

轮胎过坑颠坏了,能索赔么?

首先啊,咱们聊的这个坑,就是路上一些常见的障碍,下图这种不在讨论范围,如果真在路上开好好的掉进去了,咱就得找相关部门了。

null

轮胎过坑颠坏了,说实话挺让人懊恼的,由于轮胎属于损耗件,一般厂商很少给轮胎做质保,就算有也几乎是聊胜于无,所以从厂商那边索赔,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null

所以对于新车的原厂轮胎来说,的确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但如果是在后期我们自己更换换胎的时候,那就不一样了。

现在很多品牌的轮胎都会推出轮胎保险,在轮胎因为鼓包或者爆胎需要更换的时候,可以获得高额的补偿,根据我身边朋友的经验,基本上花很少的钱就能换一条新胎。

null

所以在日后换胎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问问商家有没有类似的保险,有了这个保险,再遇到这个问题,就不用那么肉疼了。

超速都怎么处罚?

严格来讲,超速都是要受到处罚的,不同的超速也有不同的处罚规定,咱们来看看~

null

按法规来说,超速10%以内,处以警告,但不会扣分罚款,这个还挺人性化的,毕竟确实有时候高速上超个车油门稍微踩多一点,很容易超那么一丢丢速。

null

超速10%~20%,这个时候就会被扣3分,罚款200元。超速20%~50%,扣6分罚款200元。如果是超速50%以上,扣12分可吊销驾照,罚款200~2000元。

null

你说要是超速100%怎么办?50%的都已经可以吊销驾照了,朋友,超速100%你这是这辈子不想开车了呗

null

大家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呢,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千万不要再违法的边缘试探,而且超速真心不安全。

办齐15万,这几台怎么选?

在后台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回答了这位小伙伴,考虑到他的用车需求,推荐了缤智和智跑,我来简单给大家分析分析。

null

首先是缤智,保值、省油好开,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它的表现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不过行车质感一般

null

ix35和智跑属于兄弟的车型,驾乘感受差异不会很大,但是考虑到智跑更便宜,所以在这两台车之间,我更推荐智跑。

null null

ix25和劲炫,相对来说优势就不明显了,上市时间都比较长,而且本身亮点不多,相对来说还是上面几款更有吸引力

null null

综上所述,在这几台车里,我更推荐缤智和智跑

好了~今天的问答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给我留言,我会在后台等大家的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