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张图话车】烧92号汽油的车不小心加成95号的油会怎么样?

2018年05月22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很多92号汽油车主都曾考虑过一个问题:如果我的车加95号汽油会怎么样?动力会变得更强劲吗?95号汽油车主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担心,一不小心加了92号的汽油,会对发动机有危害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汽车加油的问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写在最后

算一笔账,以现在的油价来看,95号汽油和92号汽油的差价在0.5元/L左右,一年差价在500块左右。如果你92号汽油的车主坚持认为加95汽油真的感觉到动力更强油耗更低,那花钱买个舒坦也是可以的,看你个人权衡,但谨慎起见,我们还是推荐按油箱盖上标定的油号来加油。

欢迎关注汽车天涯微信号,搜索公众号“汽车天涯”或“carclub1999”即可关注,有趣有料,轻松解读汽车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