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导购 | 纯进口3.0L、全时四驱、8AT变速箱、中央差速锁、销量惨淡!

2018年05月2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导购 | 纯进口3.0L、全时四驱、8AT变速箱、中央差速锁、销量惨淡!

看到标题的这些数据相信你对这辆车的实力有了一定的判断,价格肯定不会低,而且越野实力也不容小觑。上面的这些配置说的是JEEP大切诺基,纯进口的美式越野汽车。不少人的青春记忆里都会有这么一辆吉普车或者牧马人。



大切诺基虽然是一辆拥有很多配置的越野车,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中国销量始终没有优秀成绩,而自己的小弟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表现却十分不错。目前4月汽车销量数据新鲜出炉,从4月的JEEP品牌销量可以看出,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已经占据品牌大部分销量。



大切诺基采用的是3.0L3.0T、及3.6L的三款V6发动机,最小马力234Ps,搭配的是8AT变速箱,适时四驱以及多片式中央差速器,只不过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说到这可能有些越野粉要失落了,一个看似硬派越野的车型,居然没有采用硬派必有的“非承载”车身。


JEEP大切诺基的指导价是57.99-77.99元,有部分的4S店甚至有10万元的优惠,虽然如此,但不少的车主还是不大愿意买账。在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太多。有不少的车主会把普拉多和大切诺基做比较。一个硬派越野、一个介于硬派和城市SUV之间努力寻求平衡车型,似乎近些年为了舒适而丧失了不少野性。



在这个价位上配置自然不是问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雷达、电动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前后排电动座椅加热、GPS大屏显示、氙气自动大灯、分区自动空调等等都是标配,舒适性配置也比较的多。



从配置等等都能看出来大切诺基也是很棒,但是经常和同级别的普拉多相比,两者的命运却完全不同。虽然普拉多采用的是2.7L3.5L两款发动机,但普拉多是有大梁的硬派越野,深受国人的喜爱。其实在越野能力上来说相差不多,普拉多能走的大切诺基也能走,只是普拉多能走的更久而已。



然还有诸多影响JEEP大切诺基销量的原因,其他竞品车型突出的优势等等,还有一些品牌等的硬伤影响了消费者对大切诺基的购买,你觉得影响JEEP大切诺基销量不佳有哪些原因?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朗逸Plus即将上市,曾经的种子选手英朗光环已逝!

新车 | 与柴油引擎说再见!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行业 | 奥迪全新战略布局,大力发展新能源,电动车销量目标80万辆

行业 | 真的不能小看,Tesla Model X 成功拖行波音787客机,写下历史!

行业 | 3D打印真有那么简单?通用集团豪气的说,五年内纳入汽车生产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