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大众重归市场,消费者是否会为它颜值买单?

2018年05月2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对于大众CC,市场上一直流行着一句话,B级车分两种,一种是CC,一种是其他。CC与众不同的美,是被公众所认可的。这一切,都要从它初上市的奇迹说起。

首次亮相的CC,一出场便惊艳了世人。以其独特的造型,集优雅与动感为一体的车身,在一票分不清谁是谁的大众脸中脱颖而出,整个汽车市场都为它的诞生所欢呼,赐予它“最美大众”的称号, CC也因此成为了个性化汽车时代的标志。

null

2010款大众CC

然而好景不长,获得了鲜花和掌声后,一汽-大众便耐不住寂寞想改款了。2013年,CC开始全新改款,重回了家族式的前脸,并陷入“套娃”风波。此后的几年,CC更是逐渐回归“大众”。一代传奇最终归于尘土,走到了旅途终点。

2017年3月,海外版的Arteon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重现优雅运动的风格,被誉为为新一任“最美大众车”。2018年4月,国产化后的Arteon以现款CC的继任者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并被冠以“CC”名号,且再一次以颜值刷屏,更以漂亮外壳吸粉无数。

null

一改大众家族庸俗的“套娃”脸套路,全新CC颜值的确不错。单看车头,全新CC不再受限于镀铬条的数量,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宽大扁平的前脸,拉长了视觉效果,也更显气势;而从车身侧面观察,溜背式的造型,搭配简洁有力的肌肉线条,银色镀铬的车窗下,是向内凹陷的轮毂,微微上翘的鸭尾,将运动与柔美理念把握得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还是它延续了老款CC经典的无边框门和掀背式后盖的设计,不仅能因其个性的设计吸引回头率,整体上也能带来一种高级感。

null

除了颜值,全新CC还搭载了不少符合国人口味的配置,比如矩阵式LED大灯、天窗等等。虽然相对其他车型,CC的天窗并不算大,车内视线特别有限,不过作为一款偏运动的车型,这个天窗面积也还看得过去。车内及后备箱空间的增加,是它相较现款CC的另一个优势,而掀背式的后盖设计,同样也使后备厢的空间利用率更高。

null

全新CC的内饰与迈腾的设计并无二样,大家可以依据大众的家族式风格自行想象。三辐式的方向盘后可以看到全液晶仪表,9.2英寸的大屏上方有一块石英钟表,屏幕左侧则是触控按键的排列,中控面板改用了碳纤维材质等等,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没有太明显太吸睛的变化。另外,后排地板中央有明显的隆起,可能会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造成一定的影响。

而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算是同级车中的主流水平。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海外版的Arteon有四驱和两驱两种系统可选择,而国产化的CC或将不会引入四驱系统,又少了一种操控的乐趣。

null

国产化后的CC颜值在线,内饰和配置也都说得过去,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推测它的价格应该会在24万-34万之间,它并不是一款性价比特别高的汽车。不过,应该会有人愿意为它的颜值和情怀买单的,毕竟,在一堆容易被遗忘的大众脸当中,可以选择一款让大家为之回眸的产品也不错。

所以,你准备好要剁手买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